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員山福園春祭法會 鄉親同霑法喜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員山福園,今日舉辦春祭法會,禮請宜蘭縣孔雀山孔雀明王寺慈傑法師主法,法會由宜蘭縣長林姿妙主祭。

林姿妙表示,春祭法會除誦經祈福、緬懷先人及慎終追遠外,會場並結合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等慈善公益團體,展售手工藝品及食品,義賣所得回饋挹注縣內社福團體。

園內八角亭現場也設置祈福卡書寫區,讓民眾將對先人的思念化成文字,將卡片懸掛在納骨廊道間,打造追思的「祈福廊道」,讓民眾用感恩的心,緬懷親人的美好及感恩先人的疼惜。

林姿妙致詞時表示,福園持續配合紙錢焚燒減量的環保政策,將法會金銀紙集中置焚化爐焚燒,因此呼籲鄉親「減燒金銀紙」,盡量以鮮花素果祭拜,以落實環保,以行動愛地球。並特別感謝員山鄉湖東村守望相助隊,配合警力協助維護及疏導交通 也特別感謝湖東村守望相助隊隊員及宜蘭縣警局及大湖派出所警力協助維護及疏導交通。

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員山福園,今日舉辦春祭法會,禮請宜蘭縣孔雀山孔雀明王寺慈傑法師主法。
宜蘭縣長林姿妙致贈感謝狀。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現場巡守隊員致意。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警協助安置迷失的小狗 香港遊客大讚揪甘心

冬山河舊河道電動鴨母船4月1日正式營運

交長清明節國道北宜90分慘遭立委打臉。

新世代的文字之聲 陳栢青暢談同志文學

國際民俗藝節組織協會 拜會宜蘭縣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