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季節限定文心蘭金色隧道

季節限定文心蘭金色隧道

在FB上看到攝影朋友的作品背景是美麗的花卉金色隧道,一查才知道就在宜蘭員山的一間金雙甡花卉農場裡(甡ㄕㄣ),而這美麗的金色隧道是用文心蘭築成的,老闆巧思利用鐵絲讓她形成一個美麗隧道,人一站上去十分好拍照,不過她的花期大約30天左右,所以這次花期老闆說開到月底,想要欣賞這金色隧道的朋友要把握時間喔,這間店是平常要去兔子迷宮、橘子咖啡、望龍埤等景點會經過的路上,所以來這的人也可以安排到這些美食景點遊玩喔。

金雙甡花卉農場就在大馬路旁,建築物是黃色的且門口都是花花草草,十分顯眼很好找,不過沒有停車場,來這就白線路邊停車,但附近有許多住家,請注意不要影響到交通出入。

金雙甡花卉農場平常是間園藝花卉店,沒有在收門票,6月份的文心蘭金色隧道,是老闆創意之舉,但花期一過就沒了,所以要把握機會喔。(2019年的花期到6/30左右)

現場看金雙甡以賣花卉類為主,園區內大多是盆栽花花草草,喜歡花草的朋友即使不是文心蘭花季來,也可以在這逛得很舒服。

一走進店門口就看到這次的主角文心蘭,店家用鐵線支撐讓他爬,隧道則是兩旁佈滿整排文心蘭,左右相交就變成美麗金色隧道了。

不過前面的園區較小,金色隧道在後面的園區,還要從後面走到下一個園區,不過不用擔心,距離很近走幾步路就到了,在路上看到右邊這有一排很美的花,不知道是不是蝴蝶蘭,當你看到文章時大概他已經剛好盛開,也是一個拍照的好所在喔。

在進入金色隧道前老闆還特別佈置了這一個愛心文心蘭造型盆栽,供遊客門拍照,連背景都放了塊黑布,真的十分大心啊,每個文心蘭盆栽都有兩株,加上鐵絲就能弄成心型狀,這盆栽也有在賣喔,有造型跟沒造型的價格一樣,但價格有點忘了,怕報錯價大家自己問店家吧。

走進後面的花卉棚架內,終於看到文心蘭金色隧道了,前面看起來較稀疏,但走進隧道內就不會了。

這天下雨天但來到這的遊客還是超多的,所以只好簡單拍幾張照片,園區沒有很大,所以很容易就擠滿人潮,直到我們出去外面,才發現外面停了兩台遊覽車,難怪後面陸續一直有人擠進來。

除了主隧道外,左右兩邊還各有一個小隧道,這隧道形狀比較尖,可以輕坐在架上拍照,站起來頭會撞到花卉,看老闆還有幫客人拍照,應該是他刻意這樣設計的吧。

在這還巧遇朋友媽媽,幫她們拍美美合照留念,這裡因為空間不大但人潮很多,甚至連遊覽車都出現了,只能說想好好輕鬆拍美美照,建議踩著人家開店時間就來拍吧,這樣應該比較有機會拍到空景。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網友利澤海邊發現死亡海龜

五結穗花棋盤腳盛開 猶如夏日煙火般地燦爛 !

最新Capture the Fracture®攔阻骨折合作計畫,目標2025年降低25%因骨質疏鬆發生的髖部和脊椎骨折發生率

宜蘭法院執行分署透過路邊停車資訊成功追追繳交通罰鍰!

歡歌APP舉辦以「放肆唱一夏」為主題的校園系列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