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哇!元旦羅東升旗健走有電視冰箱摸彩

記者翁譽玹/羅東報導

羅東鎮公所鎮民代表會鎮農會共同主辦的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鎮公所準備了元旦紀念品熊本熊手拿杯、熱薑茶及養生奶供與會民眾分享,另在終點處中山公園廣場舉辦摸彩活動,摸彩品有32吋液晶電視、冰箱、洗衣機、腳踏車、電風扇等精美禮品200多項,好康獎不完以及紀念品2000份,發完為止。

1月1日早上6點30分在鎮公所前廣場報到,7點以隆重的升旗典禮展開,由老師帶領與會的鄉親做操暖身,隨即健走活動,路線從公所前出發,右轉民權路、右轉純精路、再右轉興東路回到中山公園參加摸彩活動。鎮農會提供2000瓶養生奶讓鄉親於出發前取用,中途點也備有礦泉水。

9點在中山公園廣場舉辦摸彩活動,不但可欣賞熱鬧精采的陣鼓演出,摸彩品有32吋液晶電視、冰箱、洗衣機、腳踏車、電風扇等精美禮品200多項,好康獎不完。

鎮長林姿妙表示,元旦當天歡迎鄉親一同早起,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健走,健走的好處多多,鍛練雙腿可以預防衰老、輕鬆減重,健走活動比散步有效,比慢跑安全,很多國家現正風行,成為健身新風潮,最平常的舉動,常常有最不凡的效果。健走亦可增加人體的心肺功能,降低許多病症的風險,是適合每個人的運動,透過公所的領頭,鼓勵民眾多出門走走,用朝氣、活力來迎接107年的第一天。

(相關照片由羅東鎮公所提供)

羅東鎮公所鎮民代表會、鎮農會共同主辦的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

除了有精美的紀念品以外,還有摸彩活動。

鎮長林姿妙表示,元旦當天歡迎鄉親一同早起,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健走。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8年元旦連續假期交通管制,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羅東鎮公所主管 鎮代拍攝拜年影照片有明星架式

華山基金會公益送愛到偏鄉 獨居阿嬤心花朵朵開

Davos Communications Awards 2023 - 華大基因榮獲IG傳播金獎

冬山改制100週年暨舊河道點燈再現冬山風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