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和《BJ單身日記》單身與類單身的你一定懂的五種心情!

讀者投稿/

談到「戀愛」不得不翻開《BJ單身日記》,傻妞BJ (布莉琪)總對人生鳥事開朗以對,每個女人幾乎都能從她身上看見自己不完美的影子,風靡天下的她終於擺脫老處女,卻難逃2016《BJ有喜》43歲生日時刻,老姑獨處聽見從前「All By Myself」魔音穿腦…曾經或正煩惱真愛難題的你,定能在BJ的愛情故事裡發現,為愛神傷還是能無畏綻放費洛蒙的勇敢力量…

明年不能像今年這麼豬頭,不想繼續獨自一人!
「想要真心沒在騙的你!」
我們都有恐懼孤單時候,也有即使旁人陪伴還是倍感寂寞片刻,所以比起愛人表白「喜歡你原本的樣子」,我們更需要「自己喜歡自己的樣子」。布莉琪夢中情人達西先生,曾在她32歲輕熟女的《BJ單身日記》告白:「我喜歡你,就是你現在的樣子」,打動無數渴愛不敢亂愛的心房。接著她腫成34歲胖龍女在《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面對激情退潮後的現實挑戰。如今連「gay」蜜都有另一半,她與達西卻停在失婚單身列車,苦苦嚮往有個真心不騙老來伴攜手真愛終點站。

過著完全沒愛人的生活,才是獲得愛人的最佳方式?
「我喜歡的是真實的你。」
《BJ單身日記》系列無論小說還是電影,都滋養了單身與偽單身的缺憾靈魂~布莉琪為掌握命運寫日記,沒想到寫出想像現實失調的驚奇(嚇)人生:走出三人不能行揪心段落後,她開啟更新模式,「戒菸甩酒」、「狠棄阿嬤牌內褲」、「將紙本日記變身摩登平板」、「從小咖記者晉級新聞製作人」,可這樣就快樂嗎?我們無法即刻獲得解答,但當我們更靠近布莉琪的世界,也等於回望自己年少願望是否成真,更了解是否喜歡昨天今天的自已,才能好好善待愛上明天的自己。

二選一也太幸福,竟還多了小寶寶驚喜駕到!
「所以你愛他嗎?新歡舊愛對決神展開!」
布莉琪獨立堅強又怕孤單,豪邁真誠卻少根筯,類天鵝旅程就在跌落爛泥,奔向比舊情人爆炸可口的貴公子後,激發她更勝從前的知「性」痴肥因子…但脫胎換骨哪這麼簡單,跨過沒有愛人煩悶哪裡找,找到對象愁苦怎麼愛的糾結生活,時值大齡年歲再戰江湖竟撞出人命,且這枚傻大姐懷上寶寶仍是糗大媽,只好和親切的產檢醫生聯手邀請最有可能的「兩個爸爸」,踏入囧翻天「精」彩好孕之旅…

遇見愛情只是開始,專屬“我們”的真愛是一起之後
「雙倍脫線戀愛,外帶三倍不思議幸福!」
就算布莉琪孩子的爸,可能50%是風趣善良新歡富豪傑克,50%是高傲聰明舊愛法官馬克,她依舊迷糊陷入戀愛感性和理性關卡,焦慮希望身體健康與美貌並進,不管擁抱婚姻了沒,煩惱其實如影隨形,可真愛最甜蜜的負荷,不就是相互糾纏,從獨善其身的「我」茁莊成加倍關懷的「我們」,為更美好的對方與自己,繼續蛻變。

永保樂觀只是手段,孕育幸福才是首要目標
「不變的是一直改變的自己。」
這是布莉琪的單身日記,或許也是你我經歷的故事,變化多端的感情線不見得幽默降臨,但我們可以學習BJ式促咪精神,即便邁入《BJ有喜》熟齡青春,仍保有純真樂觀靈魂,將皺紋延伸成人生智慧印記,令缺陷翻轉為生命微笑篇章。這回布莉琪更誇張爆笑又感性的新鮮事,將於2016年9月14日火熱襲台,不管有伴沒伴,歡迎和全球首席單身萌女郎,一起衝破卡關人生!

(本文由 影憶 授權刊登,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扶輪社捐贈助聽器 長輩重返「有聲世界」

小便裡有蛋白質表示腎臟受傷 有問題必須就醫檢查!

通緝犯攻擊警察 遭開槍逮捕!

Microland 晉升為 ServiceNow 合作夥伴計劃的卓越合作夥伴

蘇澳地區污水下水道預計9年工期31億元來建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