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呂秀蓮推動台灣中立國公投首站到宜蘭

記者趙奇濤、陳建輝/宜蘭縣議會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日傍晚到宜蘭宣導「台灣中立國」公投案,並期望能獲得立法院在今年同意公投案,呂秀蓮表示台灣中立國的好處是當戰爭發生時,美、日等國不能把台灣當棋子,隨便要台灣提供物資、人力參與戰爭。

前副總統呂秀蓮近日動作頻頻,先是砲打小英政府的一休一例幾乎沒有人讚成,藍、綠都罵,這樣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為什麼小英總統不出來道歉?還有年金政策?而下一波的軍人年金改革,希望不要再傷害軍人保國衛民的信仰、信念,如果軍人的信念泛散的話,那麼台灣的安危更加令人擔憂,再則同性的問題,大法官是要向社會道歉的。

呂秀蓮接著積極的推動「台灣中立國」的公投案,首發列車到宜蘭,由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副議長林棋山及黨籍縣議員、代表等人接待。

呂秀蓮說:我們要中立,台灣是一個中立國,不能強逼中立國提供物資、人力參與戰爭,因為2020 年美、中可能會戰爭,到時美、日一定要我們參與,中國一定不肯的,就像前日子美國一說戰艦要來台灣停泊,中國就大動作了,國是蕯德從韓國移到台灣是,我們是要思考的,不能太高興的,如果中國突然間開火了,所以說我們要聰明一點,不要混在他們裡面。

呂秀蓮強調:台灣明年用公投來向世界說明,我們是中立的國家,現在正好是時機,所以請陳歐珀立委一定要讓案子通過,而蔡總統也說今年年底要讓它通過,所以不必等到年底,這樣才能在明年縣長選舉時一起投票,而在今年12月的時代會在員山大飯店召開一次「台灣和平論壇」並邀美、日、韓、菲等國的國會議員共同來研討。

會後特別送一條全絲領帶給議長陳文昌

 

呂秀蓮推動台灣中立國首站到宜蘭

呂秀蓮致贈全絲領帶給議長陳文昌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學長學姊跟你說」講座提前認識大學生活

「蘭陽繪本創作營」用繪畫了解在地風情

眾議員戴維茲將協助安排宜蘭青少棒到美移地訓練!

中央撥給宜蘭的疫苗量少 民進黨中央立委卻怪地方施打率少!?

礁溪溫泉公園更新機電、水管休園至10月31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