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呂國華參選立委 支持黨內初選制度與讚成!

呂國華參選立委 支持黨內初選制度與讚成!

記者翁正杉/專訪

國民黨前縣長呂國華今天表示,黨內同志不止只有他要參選立委,也尊重同志的參選權,而一個好的初選制度,反而可以把政黨的實力擴大,因為透過良性競爭過程,能讓參與初選的同志去打拼,但必須要有君子風度,在初選後,輸的人能反過來幫助贏的人去打大選,這樣才能將個人在基層累積的實力,整合成為一個政黨的實力,才能在和對手政治競爭的實力,因此對初選的看法相當支持與讚成。

呂國華是在今天接受專訪時表示,御任縣長後九年來一直在跑馬拉松、爬山等活動,生活沒有一直壓力,但並沒有離開過宜蘭及國民黨的政治圈,所以在國民黨最低迷的時候如朱立倫選總統、邱淑緹選縣長、李志墉選立委等競選總部主委都是他肩負的,我一向聽黨中央的。

呂國華說,這次縣長選後,許多朋友就勸他說「不要吃飽就爬山、跑馬拉松,不能只有獨善其身,應該要兼善天下」,宜蘭有一些問題須要你去關心、去解決。畢竟你當過8年市長、4年縣長,你了解宜蘭的,如果有機會應該出來參選下屆立委,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才決定出來參選下屆的立委。

呂國華說: 黨內同志不止只有他要參選立委,也尊重同志的參選權,而一個好的初選制度,反而可以把政黨的實力擴大,因為透過良性競爭過程,能讓參與初選的同志去打拼,但必須要有君子風度,在初選後,輸的人能反過來幫助贏的人去打大選,這樣才能將個人在基層累積的實力,整合成為一個政黨的實力,才能在和對手政治競爭的實力,因此對初選的看法相當支持與讚成。

呂國華指出,一個立委的角色是地方與中央的橋樑,要與地方政府密切的配合,因為立委與縣長不是平行線,而是要有交集的,立委在向中央爭取建設時該強硬就要強硬,不能有說就算了,這方面也是我對宜蘭縣內最了解須求的。

呂國華最後表示,希望有機會再為宜蘭縣民服務,當然這也是須要縣民的支持才能達成。

 

呂國華參選立委 支持黨內初選制度與讚成!

呂國華參選立委 支持黨內初選制度與讚成!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清水養生觀光遊憩園區BOT完成簽約(附影音)

玉鼎慈天宮開廟門送紅包 天公爐發爐發發發

HotForex歡慶十週年的卓越交易

三星櫻花大道藏不住春意開始綻放。

羅東鎮巨大垃圾免費清運 春節垃圾車初三提前服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