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吳澤成為原住民豐年祭盃慢壘開球 議員希望繼續領導縣政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縣長吳澤成今天為2017年宜蘭縣第一屆原住民豐年祭前盃慢速壘球開球,希望原住民能在全運會爭取到非常好的成績,縣議員陳傑麟表示,吳縣長很用心做好縣政,希望不要拋棄我們續領導縣政。

宜蘭縣原住民縣議員有南澳的陳孝仁、大同的陳傑麟、平地原住民的孫湯玉惠等,3位縣議員上任以來積極出取原民的各項活動,今天終於在縣教育處、原民所及吳澤成的支持下,舉辦了2017年宜蘭縣第一屆原住民豐年祭前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暨親子趣味競賽,會場相當熱烈。

縣長吳澤成親自到場為這場活動開球加油時表示,很高興宜蘭縣第一屆原住民豐年祭前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暨親子趣味競賽能夠順利舉辦,這次是空前的熱烈,縣內所有原住民壘球隊報名參加非常踴躍,原住民給大家的感覺就是健康、快樂,從這次的世大運原住民選手奪牌數,就可以看得出來原住民是非常有爆發力的!

孫湯玉惠表示,對於原住民族人來講是一件年度大事,體育是原住民的生命,也是原住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環,原住民不只是樂天、對於體育有與天俱來的天份與能力,也希望可以一屆一屆舉辦下去,每年能讓更多的原住民選手參與,讓健康意象落實在生活上。另外2017宜蘭縣原住民聯合豐年祭特別選定10月7日在中興文創園區舉辦,精彩可期。

縣議員陳傑麟表示,吳縣長非常的認真,我希望他能繼續帶領我們的縣政,不可以就這樣子放掉我們,要繼續走下去,我們原民鄉動運是我們的專長,今年的世大運,沒有原住民就沒有獎牌,10月13.14兩日在大同舉辦了全國原住民運動會,也希望大家來參加。

 

宜蘭縣原住民縣議員有南澳的陳孝仁、大同的陳傑麟、平地原住民的孫湯玉惠

縣長吳澤成為原住民慢壘開球

吳澤成:原住民給大家的感覺就是健康、快樂,從這次的世大運原住民選手奪牌數,就可以看得出來原住民是非常有爆發力的!

女壘選手

孫湯玉惠為選手加油!

瑪嘎巴嗨團員增添會場氣氛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日本石垣市議長率團訪問蘇澳鎮

JNA珠寶設計大賽2018/19向得獎者及入圍者頒獎

Lleida.net與中國移動和中國電信簽署兩份互連協議

沉默的羔羊 ~財團治縣.全民無依

2023年蘭陽媽祖文化節為屏東殉職消防弟兄等默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