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吳澤成否認入閣說 另呼籲民眾對土壤液化問題勿驚慌 (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對於外界傳聞宜蘭縣副縣長入閣內政部長一事,吳澤成表示沒有的事,只想把份內的工作做好而已,話鋒一轉立刻談到土壤液化的問題,他呼籲民眾勿驚慌,這是專家會把關的事,至於公共工程是一定會把土壤改良做好,而且現在也已經有相關規定的。

 

吳澤成是在今日上午接受訪問時,笑笑的說,外傳會入閣擔任內政部長一事,他完全不知情,層峰也沒有與他連繫,而且林全在當內閣閣員時,他與他是錯開的並沒有共事過,他只表示自已能力有限,現在只想把份內工作做好而已。

 

吳澤成話鋒一轉就關心的提到土壤液化的問題,他說,88年921地震之後更要求要有詳細的評估,其實在86年日本阪神大地震之後,就納入建築技術規則了,現在公佈是讓民眾知道自已的位置,但並不影響到民眾的使用,只要在紅線區內做好土質改良就沒問題了,這也是專業或建築或公共工程的人要做的事,沒有問題的,沒有問題的。

宜蘭縣土壤液化高潛勢區都在鐵路以東,幾乎主要都是農村地或養殖地區,主要是在礁溪鄉、壯圍鄉、五結鄉、羅東等地,而這些農村建築物相當分散,人口較難統計。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公所與代表會失和 羅東城鎮之心可能胎死腹中

314白色情人節108對金、銀婚佳偶重溫婚紗照!

Booking.com 2019科技成就獎表彰前瞻性的科技界女性

飛行傘掉落半山腰 2名男子幸無大礙。

徒步環臺旅客遇瓶頸 礁警熱心協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