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吳澤成副縣長親自頒贈宜蘭綠卡特獎得主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宜蘭縣環境教育學習護照【宜蘭綠卡】抽獎活動,已經抽出最大獎【特獎】價值新台幣 3,800 元的越野腳踏車,幸運得主是任職於地方稅務局的詹小姐,於 23 日縣務會議中,由吳澤成副縣長親自頒贈。 本次是【宜蘭綠卡】第一次辦理兌獎活動,從去(103)年 11月 1 日開始發放點數至今年 5 月底止,短短 7 個月的時間,已有 13,619 人參與綠色行動,累積點數 92,527 點,總共兌換獎品 1,133 份。

宜蘭綠卡】訂定「家庭生活習慣養成」、「學校行為落實」、「社會生活實踐」及「正向環境行動參與」四大面向共計 22 項的綠色行動認證行為,參加者只要達到其中一項行動,就可累積不等數量的綠點,在每年 6 月,參加者可將自前一年 6 月至當年 5 月一年間所累積的綠點,用點數競標、點數兌換指定獎品或轉換為抽獎券的方式,參加兌獎活動。當年度兌獎活動結束後,參與綠色行動的經驗值會保留,但是當期點數歸零重新累積綠點,在下年度 6 月的時候兌獎。 【宜蘭綠卡】以「生態、生活、生產」三生共構的觀點,用獎勵的方式,鼓勵全民在生活行動中養成參與環境永續學習的習慣,並將個人的學習心得和理念,藉由多元管道,影響他人共同參與保護環境行動。【宜蘭綠卡】現在是試辦階段,參加對象為宜蘭縣政府所屬員工和宜蘭縣高中(職)以下學生,將逐步檢討改進擴大參與層面。【宜蘭綠卡】抽獎特獎至肆獎得獎名單如下:

特獎- 雙避震腳踏車:詹茜如。 頭獎- 食物保溫悶燒杯罐:盧梓芸。 貳獎- 極輕量不鏽鋼真空保溫杯:陳以潔、鄭睿寬。 參獎-多功能魔術頭巾:林獻野、賴宛柔、林奕祺、張瑋珊。 肆獎-自然田有機米(半白米+糙米):范宜敏、林昕楷、陳創新、游馨云、蕭彥霖。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酒駕女喝2瓶啤酒在冬山柯林五路演出翻車秀!

庶民料理撞出火花 味蕾驚艷躍登星級美食

SSG 在歐胡島開業,提供連接東京和亞太區的策略橋樑

欣賞水墨藝術 享受東方之美

蔬果隧道配置水桶彩繪三星米香節充滿藝術氣氛(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