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吳敦義

吳敦義到宜蘭整合團結並為張森霖加油打氣!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傍晚來到宜蘭市長候選人張森霖競選總部,由主委張建榮與縣議員黃定和、林岳賢、莊淑如及宜蘭市黨內各項公職提名候選人陪同,張建榮吳敦義報告,張森霖有膽識、有能力,在宜蘭市長艱困的挑戰中願意一博,而且在4個月的拜訪基層中,有相當的成效,希望主席能給力,吳敦義表示,母雞、小雞一定要團結,讓縣長、鄉鎮市長、縣議員及代表村里長等.最好全壘打,將宜蘭重見藍天。

吳敦義是在今日上午就來到宜蘭各鄉鎮為參加五合一選舉的候選人加油,直到傍晚5點15分許,才到宜蘭市長候選人競選總部,在高喊「張森霖、加油、凍蒜及林姿妙凍蒜!」後聽取各項候選人的建言。

宜蘭縣黨部主委張建榮表示,縣長林姿妙要拿到更好的票數,就要宜蘭市的市長選得好,但因現任民進黨市長江聰淵的實力不錯,膽敢挑戰他的就是退警張森霖,他多年的警務工作養成。有相當的能力,希望主席能給予相當大的助力。

張森霖表示,宜蘭是民主聖地,這次縣長、市長、議員、代表、里長一條心,宜蘭一定興,宜蘭要興,縣長、市長一定要換新,縣長選姿妙、市長選森霖,宜蘭美妙又安寧。

吳敦義指出,一定要讓林姿妙高票當選,讓宜蘭重見藍天,那鄉鎮市長、議員、代表等最好就是全壘打,母雞、小雞一定要團結,縣長、市長、議員等相當程度一定要配合,透過彼此的幫忙,就可以發光發熱。

 

吳敦義

吳敦義在張森霖競選總部選舉背板上簽字

吳敦義到宜蘭整合團結並為張森霖加油打氣!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傍晚來到宜蘭市長候選人張森霖競選總部,由主委張建榮與縣議員黃定和、林岳賢、莊淑如及宜蘭市黨內各項公職提名候選人陪同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搶孤放水燈豎燈蒿 一尺燈蒿招三公里好兄弟(影音新聞)

頭城搶孤飯棧吊掛時段天氣轉好 順利架設上飯棚!

陳秀暖向高院提假處分.暫停選舉進行

羅東國小新生入學木印傳承見證成長。

宜蘭童玩星光樂園閉幕 初估創造1億8000萬觀光經濟效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