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吳宏謀: 縣府秘書處新聞科及衛生局公然向縣議會挑戰!?

吳宏謀: 縣府秘書處新聞科及衛生局公然向縣議會挑戰!?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民進黨團在3月中旬指出宜蘭縣政府防疫不積極,遭縣府指這政治口水,縣議員吳宏謀在今(20)日縣衛生局的業務報告質詢中表示,宜蘭縣政府秘書處新聞科及衛生局公然向縣議會挑戰!徐迺維表示,這一點我們對我們的態度表示抱歉!我們只也順時中,由於徐迺維謙恭、平和答覆,讓一場可能的煙硝化於無形。

縣議員吳宏謀在衛生局業務報告中質詢:我們宜蘭民進黨團發表一個聲明說縣政府不夠積極,對疫情的防制不夠積極,然後黨團也組團參觀過縣政府的防疫工作,那時候你們才開始緊張,開始佈置,並說民進黨黨團是政治口水,說我們是政治口水

並發新聞稿說綠營質疑,縣政府防疫慢半拍,宜蘭縣政府很遺憾、抗議!你到底要抗議宜蘭縣議會什麼?議員所提出來的,就是要縣政府在防疫工作上要落實、要真正的做好,我們有批評你們什麼?有公然侮辱公務人員什麼?有沒有?

徐迺維回應說,這一點我向議員報告,如果我情緒反應,我向各位議員抱歉!但是我必需強調一點,那時我們只聽WHO不聽陳時中的,這一點必需要跟各位強調

吳宏謀說,好,結果你們在3月19號發這個新聞稿,到底是你們衛生局發的?還是新聞科發的?

徐迺維回答是新聞科發的,但有知會。

吳宏謀說,有知會你們,你不會發現太過份的嗎?民意代表不能講話嗎?(徐局長立刻回答可以講話)我們有做人身攻擊嗎?沒有啊?你們這樣就不應該啦!議員都不能講話,那議員來這邊幹什麼?

徐迺維說,這一點我們對我們的態度表示抱歉!

吳宏謀:所以你們包括你們的新聞科要好好去檢討,發這個新聞稿,公然的要向議會挑戰,可以這樣嗎?

徐迺維表示,我們絕對不會對議會挑戰!

吳宏謀:你們不會對議會挑戰,你們發這個幹什麼?

徐迺維,我們也順時中,但看法不同我們覺得很遺憾!

吳宏謀:這個新聞稿這麼大張,很清楚啊!對不對!你挑戰我們就是挑戰我們張議長啊!議長是我們選出來的啊!議長跟你私;交很好,起碼對議會要尊重!議會是建議你們,也不是罵你們怎樣,沒有啊,你們這樣就不好啦!我們是說你們很努力做,我們只是要你們防疫做得更好,向你們要求,結果你們用報紙來修理議會,這樣有道理嗎?

由於在這場議員、官員的質詢中,衛生局長徐迺維謙恭有禮、平順的答覆,讓一場可能的煙硝味化於無形。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耐能智慧AI晶片震撼市場 實現3D人工智慧方案

婦人傷心過度欲跳樓輕生 警民合力即時勸阻

雲康集團香港掛牌上市,擔起抗疫重擔

im.B詐騙集團羅東公正路大樓 薛呈懿也曾借用做為競選辦公室

興中國中無預警停辦  地方將發動抗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