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名車深夜蘇花打滑,糗陷水溝。

名車深夜蘇花打滑 糗陷水溝

新聞中心/整理

日前有民眾駕駛名車行經蘇花公路145.8公里處時,因過彎輪胎打滑,導致車輛掉落水溝,所幸無人員受傷,並迅速排除障礙。

有民眾駕駛名車南下前往花蓮,行經蘇花公路145.8公里處時,不慎因過彎輪胎打滑,導致車輛掉落水溝,蘇澳分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

為維護人、車安全,警方於現場實施交通管制,同時聯絡附近拖吊業者前往協助。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並順利排除障礙,恢復車道順暢。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春節將至,車輛上路前應檢查各項設備是否正常,蘇花公路沿線山路蜿延,道路彎曲視線不良,行經此道應加倍小心,以免發生交通事故。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DI與現代汽車合作推出業界首款全數位路面噪音消除系統

宜蘭新聞網獨家新聞獨領風騷 內容令人刮目相看

蘇澳公所春節敬軍 慰勞辛苦國軍

疫情升溫全台活動喊卡 民眾喊讚!

蘇澳鎮第一座寺廟古蹟「蘇澳張公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