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名家揮毫 喜迎新歲贈春聯

記者陳建輝/羅東報導

為了與民眾共同迎接戊戍狗年、增添春節喜慶氣氛並發揚傳統文化,羅東鎮公所特邀請林聰文等書法名家及鋁線創作老師江濤,今日開始連續三天進行現場揮毫,為大家寫下對新年的祝福與期許,免費贈送民眾,圖書館現場也舉辦新春鋁線創作教學活動,讓民眾欣賞及體驗。

書法名家林聰文及數名在地書法家現場揮毫,鄉親朋友還可以現場說出想要的吉祥話或吉利字詞,向書法家們求墨寶。新春鋁線創作作品以狗為主題,特別請江濤老師創作設計具有象徵金狗報喜意象鋁線作品,帶給大家滿滿的祝福。

當天活動現場還特別邀請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參與,辦理流浪犬貓認領養活動,免費提供狂犬病預防注射及晶片植入、混種犬貓免費絶育登記。減少任意棄養寵物,重視流浪犬貓問題,落實動物保護之精神,希望以「領養代替購買」給毛小孩一個温暖的家,打造羅東成為一個充滿愛與關懷對寵物友善的城市。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羅東鎮公所為迎接107年春節的到來,透過現場揮毫贈春聯及新春鋁線創作、毛小孩認養,歡迎大家踴躍前來參與,除了欣賞書藝之美、一窺書家揮毫的風采外,民眾可以認領養適合的收容犬貓做公益,更讓民眾提前感受到年節的氣氛,一起來討個好彩頭,祝福大家春到福到財運到,過個歡喜的金「狗」年。

今(5)日無法前來民眾,明後兩天也能到羅東鎮公所大門兩側,也邀請羅東鎮內在地書法名家進行現場揮毫,民眾皆可前往索取。

活動詳情:

2月5日09:00-17:00,地點:於南豪社區活動中心。

2月6、7日09:00-12:00,地點:在羅東鎮公所大門口。

(香菇資料由羅東鎮公所提供)

鄉親朋友還可以現場說出想要的吉祥話或吉利字詞,向書法家們求墨寶。

特別請江濤老師創作設計具有象徵金狗報喜意象鋁線作品。

今(5)日無法前來民眾,明後兩天也能到羅東鎮公所大門兩側索取。

活動現場還有可愛的小朋友們所帶來精彩的表演。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青年騎機車上國五 口罩載在機車牌上違規又觸法!

陳建仁春節關懷宜蘭監獄 強調收容人復歸社會的重要性

街景佈置競賽羅東國小榮獲特優獎

華川冰釣節拉開帷幕

陳建仁強化兒童福利政策 幸夫愛兒園成為愛的見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