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名創優品海外門店突破1000家 進駐國家和地區超70個

菲律賓馬尼拉2018年8月14日電 /美通社/ -- 以2015年第一家海外門店為開端,經過三年的高速發展,名創優品已遍佈世界各地。截至目前,名創優品海外門店已突破1000家,進駐國家和地區超70個,2018年上半年海外市場終端銷售額達3.8億美元。在全球消費者心智中,名創優品已是「高顏值高品質高性價比」的代表品牌。

2016年開始,名創優品逐步加大海外市場的拓展力度,相關數據也證明其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在名創優品全球店舖開業排行榜中,菲律賓躋身前三,僅次於印度尼西亞、印度。鑒於菲律賓市場業績喜人,8月4日,名創優品在其首都馬尼拉隆重舉辦了全球代理商峰會,全球幾十個國家代表和名創高層匯聚一堂,進行研討和學習交流。

名創優品全球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葉國富在峰會上透露,全球目前日均單店業績區域排名中,美洲版塊的表現最為優秀。而在名創優品全球店舖開業排行榜TOP10中,美洲國家也佔了三個,分別是墨西哥、巴西和加拿大。

在亞洲國家中,菲律賓表現最搶眼,躋身排行榜前三。菲律賓市場負責人表示,名創優品至今在菲律賓已開業店舖有58家,門店業績表現突出。能取得這樣的成績離不開高效的管理和運營,從訂貨到當地配貨優化庫存人員管理等,每一個環節都緊緊相扣。

名創優品國際運營中心副總裁 Vincent 總結了2018年上半年名創在海外市場的整體發展狀況及下半年的規劃。他透露,至今名創海外門店已突破1000家,其中新開業的店舖數就達350家,新增加了10個國家和地區。上半年全球終端銷售額累計達3.8億美元。下半年,名創優品還是把重點放在產品上,針對海外市場採用差異化戰略。目前國際市場品類占比前三的為時尚配飾、電子電器和健康美容,而其中彩妝市場尚未飽和,增長空間非常可觀。

名創優品在海外市場的發展勢頭如此迅猛,且在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實際運營和管理也積攢了大量經驗。這一發展狀況讓投資商們信心倍增。

峰會期間,名創優品還簽約了匈牙利、哥斯達黎加兩個新的合作夥伴,距離「百國千億萬店」的目標又更近了一步。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市全民CPR +AED訓練

羅東鎮三對三籃球鬥牛比賽 國華國中體育館展開激烈競賽

透過「童玩運動會」競賽認識台灣民俗文化

1970年代的日本版畫展台灣首站宜蘭美術館展出!

礁溪溫泉馬拉松 半碼衝刺 全馬爬坡 誰稱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