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吃頭路三要素 錢多事少離家近

記者 宋金來/礁溪報導
勞動部勞動里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屬,羅東就業中心3月31日、4月7日二天,於礁溪鄉公所,舉辦「兆品酒店」單一徵才活動,工作地點於礁溪鄉仁愛路48巷,提供60餘工作機會,已近30名求職登記,宜蘭人把握機會,在家鄉工作,才符合“吃頭路”的三要素,錢多、事少、離家近。

行銷公關經理廖瑋婷表示,兆品酒店雲郎集團,在宜蘭第一間開設的飯店,於礁溪溫泉溝的上游,以溫泉休閒為主題,感謝礁溪鄉公所、羅東就業中心的協助,進行招募「兆品酒店」所需的人才,活動中提供21項個職務,餐廳領班及服務員、餐務領班、櫃台組長、接待員、服務中心組長、洗滌員、訂房員、安全室組長、救生員、助廚、早晚班計時等60餘員,勞工福利、薪資等均符合勞工條例,並規劃企業培訓人才符合產業需求,透過訓練提升職場技能,營造勞資雙贏計畫,也為宜蘭創造觀光旅遊,最完善的行旅據點。

羅東就業中心主任陳佩馨表示,雪山隧道開通後,宜蘭當地的觀光事業日漸興起,宜蘭在地美食,名氣響徹國內外,新鮮美食最具特色,吸引遊客大量湧入,造成假日車輛擁塞,宜蘭為第一名(雪山隧道),也成為餐飲業、觀光住宿業,開業掙錢必選之地,陸陸續續進駐宜蘭發展開店,蘭陽子弟人才外流相當嚴重,進駐的公司需求人才非常迫切,羅東就業中心,為宜蘭創造就職工作機會,主動與即將新開幕的「兆品酒店」進行合作,協助招募所需人才,希望蘭陽出外的年輕人,能返鄉有個離家近工作的機會,方便照顧家人、多一些時間陪伴親人,歡迎有興趣的求職者,把握機會,返鄉投入離家近的美好未來,同時也提供就業資訊。

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或03-9542094#5133林小姐。

徵才會場。

兆品酒店是雲郎集團,在宜蘭第一間開設的飯店,提供21項個職務,歡迎需要的民眾踴躍報名。

羅東就業中心3月31日、4月7日二天,於礁溪鄉公所,舉辦「兆品酒店」單一徵才活動。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綠博海芋服裝走秀即將登場。

加油站旁民宅竄起濃煙 附近居民嚇得半死

羅東鎮244名模範兒童獲表揚!

礁溪溫泉網友「摧落去」最終以317274票勝出取得金泉獎第一名!

南方澳義消50週年:榮耀過往啟航新征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