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史可堯夫婦成為正港台灣人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來台48年,在冬山鄉梅花湖成立基督教神愛之家史可堯夫婦歸化為中華民國國籍,成為「正港台灣人」,縣長吳澤成感佩其精神,親自頒贈戶口名簿、身分證等代表國民身分象徵的正式證件,這也是近日來繼蘭陽舞蹈團秘克琳神父後的第二人。

吳澤成說:因為國籍法的問題,這是遲來的,以史可堯夫婦對台灣兒童的照顧,8、9 柶位的兒童,讓他們有安定的生活、培育他們成長,這種無私的精神令人感佩,他們早就是台灣人了。

史可堯夫婦是在冬山鄉長謝燦輝及他的兒、孫們陪同到縣長會客室,精神顯得特別高興,夫妻兩還搶著麥克風講話,現場氣氛也一片笑聲。

史可堯說:感謝台灣給身份証,也感謝神給他機會來做這份工作,世界上很多人沒有目標,但看到這一千多名兒童時,你就有目標了。

老婆史培理說:我們愛台灣,捨不得離開台灣的。

吳澤成親自頒贈戶口名簿、身分證等代表國民身分象徵的正式證件,社會處也送一部電腦給神愛之家。

 

吳澤成頒身份証讓史可堯夫婦成為正港台灣人

社會處也送一部電腦給神愛之家

史可堯精神愉快的抱著孫子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丶頭城晚間分別發生火警!

重現1935 「宜蘭大評圖」邁入第八年

林信華競選列車開抵山城 提出淺山革新翻轉三星政見

首屆「MIFF Furniverse」在線展會正式開啟

頭城鎮建置污水道系統、農民被徵地農保資格將喪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