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台電東部發電廠連續六年回饋地方 鼓勵學子努力向學

新聞中心/整理

南澳鄉公所舉辦「106學年度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東部發電廠獎助學金發放表揚大會」,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東部發電廠葉廠長丁財特別勉勵南澳鄉受獎的352名學生,而南澳鄉薛秋花感謝台電公司東部發電廠長期以來,從101年至106年對南澳鄉學子的照顧和關懷,其拋磚引玉、資助興學之善行,幫助了無數有心向上的學生,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向理想邁進。

廠長葉丁財表示,台電公司在東部地區設立17部水力發電機組營運,以「誠信、關懷、服務、成長」之經營理念,回饋地方,關懷偏鄉弱勢團體,並以穩定供電為基本職責,著重友善環境,關懷社會,期待與電廠所在地社區共存共榮,藉由這樣的活動激勵學子努力向學。

南澳鄉長薛秋花也感謝台灣電力公司東部發電廠不斷的關懷服務南澳鄉弱勢學生及績優學生,也勉勵獲獎同學,在求學中縱有任何挫折仍須一一克服,力爭上游,不可因碰到小小的瓶頸就喪失信心,每一個挫折都有它的意涵,如何克服?如何突破難關?如何充實自我?考驗著我們的智慧,面對挑戰需要勇氣、毅力及智慧,現階段應努力求學、紮根底子,迎接所有的挑戰。

106學年度獎助學金,獎學金共分為五大類,一、身心障礙低收入戶獎助學金1名,二、一般低收入戶獎助學金174名,三、學業優秀獎助學金159名,四、才藝優秀獎助學金7名,五、特別助學金11名,共計350名受益學生受獎。

廠長葉丁財表示,台電公司以「誠信、關懷、服務、成長」之經營理念,回饋地方,關懷偏鄉弱勢團體。

南澳鄉長薛秋花也感謝台灣電力公司東部發電廠不斷的關懷服務南澳鄉弱勢學生及績優學生。

106學年度獎助學金受獎學生共352名。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陪白骨案子女深山招魂 警察婉拒紅包答謝

佛大產媒系再度爭光 作品獲得設計大賽肯定

羅東文化工場「第五週電影院」幸福‧永續系列─種樹的男人照片

蘇澳鎮首屆SUP龍舟賽豆腐岬舉行

林姿妙上任後還債1億7000餘萬!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