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台電施工違法封路鄉公所將予處罰。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台電公司施工處承包商涉嫌「霸地為王」,最近一個月在羅東溪防汛道路進行管線維修工程,未組申請竟擅自封路,造成附近民眾交通不便,冬山鄉代會副主席陳光隆與羅東鎮縣議員參選人陳漢鍾,11日聯袂到場進行會勘,發現台電施工處承包商,沒有經過合法程序向冬山鄉公所申請封路,為施工方便擅自封路,已明顯違法,要求冬山鄉公所勒令停工並給予開罰。

台電輸變電工程處北區施工處最近在向九省路進行施工,因夜間警告燈不足,危及民眾行車安全,不料今天又遭民眾向民代陳情,指工程施工單位擅自封路,連附近的替代道路水井三路也在開挖,人車無法直接進入冬山鄉,只能捨近求遠繞遠路而行,羅東鎮縣議員參選人陳漢鍾,接獲民眾陳情今天上午到場關心,要求相關單位施工盡快完成,還給用路人權益。

冬山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陳光隆發現,台電外包廠商在羅東溪防汛道路進行管線工程,並未向冬山鄉公所申請封路手續,擅自封路的行為明顯違法,當場要求施工單位解除封路。

冬山鄉公所建設課長游以民表示,台電公司申請路權是5月核准,工期到8月15日,但當初核准的是路權,道路必須維持通暢,有必要進行封路時,得需另經申請核准,經民代反應,將依相關法規對施工單位進行處罰,同時將違法事項通知台電輸變電工程處北區施工處。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中正基地8月25日開放參觀!

民進黨縣議會黨團媒合華僑捐3萬片防護面罩支援第一線防疫人員!

羅東中山公園發生隨機攻擊事件 原來是警方模擬演練

用藝術擁抱大地 宜蘭歸土「青春作夢」

玻璃娃娃用雙手走出生命價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