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台版忠犬小八守候路旁 等待主人帶它回家團聚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忠犬小八」再版,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昨天出現1隻不知是走失或是被主人棄養的小黑狗,每當看到路邊有人停車,立即搖著尾巴走向前,並且以敏銳的嗅覺聞著車輛,察看是否主人前來接它回家,但是每次都失望夾著尾巴走回空地,連續不吃不喝已有2天,讓人好生見憐之心。

這隻台灣純種小黑狗身體年常健康,脖子繫有紅色圈圈,不知是走失或是遭人棄養,昨天出現在五結路三段佳人花坊旁邊空地,兩眼直視196線大馬路,一旦發現有在路旁停車,立刻興奮搖著尾巴走上前,先用敏銳的嗅覺聞著輪胎,再看下車的人不是他的主人,立刻失望走回空地,不管天明天雨都不敢閉眼睡覺,擔心與前來尋找它的主人擦身而過。

為等主人帶它回家,小黑狗已連續2天不吃不喝,精神開始顯得萎靡不振,讓人好生憐憫,佳人花坊老板娘買小姐見狀於心不忍,餵食菜飯以補充體力,小黑狗吃完飯繼續守候在空地,期待主人出現,忠心狄狄令人感動,不知誰家狗狗走失,請趕快帶它回家團聚。

 

cof

忠心狄狄等小黑狗每天等候主人帶它回家。

小黑狗脖子繫著紅色圈圈,是誰家兔毛孩子遺失。

小黑狗脖子繫著紅色圈圈,是誰家兔毛孩子遺失。

有人在路旁停車小黑狗立即走上前,一旦發現不是主人,失望走回空地。

有人在路旁停車小黑狗立即走上前,一旦發現不是主人,失望走回空地。

dig

小黑狗擔心前來尋找它的主人擦身而過,兩天兩夜未睡覺。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張正傑親子音樂會 大提琴找新娘

捷報!全運會宜蘭縣代表隊帆船比賽7金5銀3銅!

Excelra 與 Patcore, Inc.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參觀許南山農舍持續抗爭.農團擬推精神領袖選立委

水原華城舉辦四項代表性慶典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