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台灣設計展~許艷玲的娃娃世界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2015台灣設計展」即將在11月21日在中興文創展開,這次規畫的五大展館中,「采風館-噶瑪蘭。請進」匯聚了宜蘭各界的頂尖設計師、藝術家與職人,呈現宜蘭獨特的生活美學。

今年采風館一大亮點是專精於時裝界的留法設計師許艷玲,她為宜蘭縣兩大文化館舍-蘭陽博物館及宜蘭美術館設計形象制服,協助形塑宜蘭文化形象。設計展期間,她將用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新手法呈現時尚設計童心童趣的一面,以宜蘭為第一站,帶來「許艷玲娃娃世界─Tiffany’s Family」。

今天除了文化局長林秋芳外,縣議員黃素琴薛呈懿也共同出席設計師許艷玲娃娃世界記者會。記者會中角色搶先曝光,以母親Tiffany與他的八位女兒為故事主軸,許艷玲用300個娃娃來呈現這九個角色,每個娃娃都有鮮明的個性、時宜的場景,並且每一個娃娃都有獨一無二由許艷玲親手設計製作的時尚服裝。

文化局長林秋芳表示,台灣設計展在宜蘭舉辦,透過「采風館-噶瑪蘭。請進」展現宜蘭獨特的創意路徑與生活美學。時尚設計是木、紙、布三藝中,布藝很重要的應用,這次很感謝許艷玲不僅一口答應參展,還特別設計製作了那麼豐富的Tiffany家族,讓時尚設計跨入一個嶄新的呈現方式,也突顯了設計展展現童心同心的企圖。

Tiffany’s Family的服裝、劇本、攝影、場景設計製作由許艷玲及其團隊完成,並力邀各界大師們的參與,創作符合娃娃尺寸的迷你版配件與裝扮,包括影舞集表演印象團陳瑤的聲音設計、法國的髮型設計師Patrice Romary、陳景林的染布設計、吳忠昇的木工編藤、蘇逸民的300多雙自製捏麵塑土的捏麵小小鞋、瑪莉安的眼妝設計、林書瑜的首飾創作等,整個設計團隊甚至遠赴義大利佛羅倫斯、阿雷佐、米蘭、科摩取景。共有300隻娃娃搭配各式精巧細緻的服裝及場景,首站就在中興文創園區采風館登場。

2015台灣設計展期間為11月21日(六)~12月6日(日),來到采風館即可感受Tiffany’s Family如夢似幻的世界。11月28日14:30,許艷玲將在采風館舉行時裝走秀,邀請伊林模特兒完美呈現,屆時再讓觀眾仔細看,哪幾套是Tiffany’s Family成員所穿著的服裝!

 

295297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承先啟後的第六屆宜蘭戲曲節 愛在音樂裡圓滿落幕

VoltDB在亞洲市場擴大客戶群

職人精神的咖啡館自家直火烘培咖啡豆

2019宜蘭SBL公益籃球邀請賽!熱血沸騰!

親子旅遊好去處!中興文創「九號製造所」全新開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