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台灣英國文化協會推出雅思(IELTS)電腦考試

台灣台北2018年9月18日電 /美通社/ -- 雅思 (IELTS) 是全球最通行的高等教育及移民英語考試,考生可於10月1日起應考雅思電腦考試。

英國文化協會不斷努力改進雅思的品質與服務,務求為考生及合作夥伴帶來更佳體驗。

雅思電腦考試不會取代沿用的紙筆考試,只是為考生提供另一種應考方式及更多考期。

考生現在不僅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及時段應考雅思,一般更可於完成考試後5至7天取得成績,縮短等候時間。

兩種模式在考卷內容和結構上並無分別;更重要的是,口說部分保留由認可考官面對面主持考試的做法。無論選擇哪一種考試模式,考生都可以完全放心。

簡而言之,選擇雅思電腦模式考試的考生無需多付考試費,但享有更多選擇

選擇電腦考試的雅思考生也可使用各式備考資源,為考試作好準備。

雅思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指定英語能力考試之一,去年便有逾300萬人次應考,成績獲逾10,000大學、學校、僱主及移民機關接納。

雅思也是申請移民澳洲、加拿大、紐西蘭及英國人士最常應考的英語能力考試,獲逾10,000大學、學校、僱主及移民機關認可信賴,包括澳洲及英國所有大學與美國不少頂尖學府。

了解雅思電腦考試詳情,請瀏覽 https://tw.ieltsasia.org/choose-test-format

【給編輯的話】

IELTS 電腦考試簡介

IELTS 電腦考試於2017年12月率先在澳洲推出,2018年起逐步擴展至其他 IELTS 試區。

從內容、評分制度、試題深淺、試題類型以至保安措施,IELTS 電腦與紙筆模式考試均完全一致。

參加 IELTS 電腦考試,聽力、閱讀、寫作3張考卷都須以電腦作答,但口說部分仍保留由考官面對面評核。考生認為真人主考讓他們感覺自然,亦較能準確地反映考生的溝通能力。

新模式不會取代沿用的紙筆考試,只是提供另一種應考方式及更多考期。

採用電腦應考的考生,可於完成全數4個項目後 5-7天取得成績。

IELTS 合作夥伴一貫致力提升考試品質,務求讓考生感受更佳體驗。

IELTS國際英語水平測試簡介

IELTS(國際英語水平測試)是全球最通行的高等教育及移民英語能力考試,去年考生人次超過300萬,獲逾10,000所機構信賴並接納為安全、有效和可靠的指標,足以真實反映考生在升學、移民及專業層面的英語溝通能力。IELTS 是由英國文化協會、IDP 教育及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局共同擁有及管理。

英國文化協會是英國提供教育機會與促進文化交流的國際機構,致力透過與各地人民交流知識建立互信,現於100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

IELTS

所有考生均須應考聽力、閱讀、寫作及口說4個部分。考試採用9分制,1分為最低,9分為最高。

為配合考生的不同需要,IELTS 有「學術組」及「一般訓練組」兩種模式可供選擇。前者旨在了解考生應付學術環境及接受高等教育的英語能力,試題及考卷內的文章屬非技術性,考生不會因主修不同科目而受到影響。後者則考核考生在日常生活中應用英語的情況,試題及考卷內的文章反映了不同的工作及社交實況,適合申請移民澳洲、加拿大、新西蘭、英國及愛爾蘭的人士。

認可或要求申請人出示 IELTS 成績的政府及專業組織例子有

  • 加拿大移民、難民及公民部 (IRCC)
  • 澳洲入境及邊境保衛署
  • 英國簽證及移民署
  • 美國的國外護理學院畢業生委員會及州立護士委員會全國理事會
  • 國際貨幣基金會

更多資訊,請聯絡台灣考試行銷經理 Lisa Lin

電話 +886-2-8722-1037E-mail: lisa.lin@britishcouncil.org.tw

相關鏈接 :

www.britishcouncil.org.hk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蔡英文:台灣怎麼了?一個陽醫搞了15年

地價稅減免需於9月23日前提出申請!

三星子弟陳昭榮回饋鄉里 捐贈3000公斤白米給弱勢家庭

三星鄉台稉8號入圍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

20名登山客南澳鄉扇子瀑布溯溪受困救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