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台灣糕餅初體驗 童玩節波蘭團隊DIY宜蘭牛舌餅

新聞中心/整理

說到宜蘭的名產,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牛舌餅,因為外型酷似「牛舌」而得名,宜蘭餅食品公司為了發揚牛舌餅,特別在蘇澳鎮設立了一座觀光工廠,除了介紹牛舌餅的由來,還能親自體驗牛舌餅的製作,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的波蘭表演團隊「索柯洛夫民俗歌舞團」,今天前往宜蘭餅發明館觀光工廠,動手DIY做超薄牛舌餅,體驗台灣傳統糕餅製作的樂趣,成員們對於這麼新奇的產品感到驚艷,也玩得不亦樂乎。

成立於2002年的波蘭索柯洛夫民俗歌舞團」 (The Folk Song and Dance Ensemble Sokolowianie),是由來自波蘭東部波德拉謝地區(Podlaski)索科洛夫(Sokolow)的索柯洛夫民俗歌舞團,以教授和表演波蘭傳統舞蹈,讓年輕一輩全盤了解波蘭民俗,今天宜蘭餅食品公司特別安排團員,參觀發明館室內的各式餅模等糕餅文物展,以及戶外大廣場各種Q版公仔合影留念,且在現場工作人員的指導下,成員們親自DIY製作牛舌餅,每位團員切分餅皮和內餡,然後把內餡包入餅皮內,再壓扁用桿麵棍壓成超薄的厚度,最後用刀子在中間畫上一刀,放入烤箱約30分鐘,超薄超好吃的牛舌餅就出爐了。

波蘭「索柯洛夫民俗歌舞團」7/5抵台,7/15傍晚是他們今年在童玩節最後一場演出,場場精彩的演出受到遊客喜愛,他們除了今天下午抽空到宜蘭餅發明館DIY製作牛舌餅之外,在台灣停留期間並參訪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羅東夜市、東岳湧泉、蘇澳冷泉等景點,帶著台灣濃濃的人情味,預計在7/17離台。

波蘭「索柯洛夫民俗歌舞團」7/5抵台,7/15傍晚是他們今年在童玩節最後一場演出。
波蘭「索柯洛夫民俗歌舞團」7/5抵台,7/15傍晚是他們今年在童玩節最後一場演出。
「索柯洛夫民俗歌舞團」,體驗動手做超薄牛舌餅。
「索柯洛夫民俗歌舞團」,體驗動手做超薄牛舌餅。
在台灣停留期間同時遊玩宜蘭的在地景點,帶著台灣濃濃的人情味,預計在7/17離台。
在台灣停留期間同時遊玩宜蘭的在地景點,帶著台灣濃濃的人情味,預計在7/17離台。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溜冰場鋪面改善竣工 警戒解除後視情況開放

第一屆環球資源在線展會7.29盛大召開

2017羅東藝穗節今晚在中山公園熱鬧登場

為戲曲祖師西秦王爺暖壽 文化部承諾投資傳藝中心

天籟列車開抵羅東鎮 捐贈多功能助聽器給聽障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