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台灣盃帆船錦標賽 慈心帆船隊大獲四面金牌全勝

台灣盃帆船錦標賽 慈心帆船隊榮獲四面金牌

新聞中心/ 整理
今年7月在澎湖舉行的台灣盃帆船錦標賽,慈心華德福帆船隊在帆船項目勇奪四面金牌,這群娃們將為今年9 月份全國運動會宜蘭隊的金牌奠定基礎,也是教練群及選手對未來信心的原動力,縣長林姿妙將在8月17日前往頒獎,並期勉選手再接再勵。
慈心華德福帆船隊十幾年來培育出不少帆船國手,是宜蘭縣推廣帆船運動的主要推手之一,隊員也是宜蘭縣帆船代表隊的主力。在106年宜蘭所舉辦的全國運動會中,慈心華德福帆船隊就為宜蘭縣爭取到6面金牌,是宜蘭縣在所有運動項目中獲得最多面金牌的隊伍。

慈心華德福帆船隊已展開一連串的密集訓練,將會是今年全運會奪金的秘密武器,宜蘭慈心華德福帆船隊的教練群表示,帆船運動要打好基礎,從小學四年級就可以開始 ,加上國家帆船運動發展中心豆腐岬的地理環境優越,相信宜蘭在地的選手會是未來國手培育的搖籃。

108年台灣盃帆船錦標賽,慈心華德福帆船隊得獎名單:
- 11年級楊侑霖 Laser 4.7公開組金牌
- 9年級江香卉 OP 女子組金牌
- 8年級林遠均 OP 男子組金牌
- 8年級吳采謙 OP 男子組銀牌
慈心畢業校友:黃修竹 Laser 公開組 金牌,吳騏宇 Laser 4.7 銅牌。
其中黃修竹選手從8歲開始學習帆船,曾獲得104、106年兩屆全運會 Laser standard 項目的金牌選手

而江香卉、吳采謙等去年整年度優秀成績,獲頒中華帆協OP委員會Sailor of the year 2018 大奬。(照片 慈心華德福學生家長吳明樺提供)

台灣盃帆船錦標賽 慈心帆船隊大獲四面金牌全勝

台灣盃帆船錦標賽 慈心帆船隊榮獲四面金牌二

台灣盃帆船錦標賽 慈心帆船隊大獲四面金牌全勝

 慈心帆船隊選手在國家帆船訓練中心加強戰力訓練!

台灣盃帆船錦標賽 慈心帆船隊大獲四面金牌全勝

慈心帆船隊是培育帆船國手的推手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搖搖洛克馬公園 小朋友的新天地

林聰賢縣長勘察台灣設計展場地

M800 運用頂尖科技保障兒童安全

宜蘭童玩節40萬入園遊客誕生。

萬洲國際公佈2017年中期業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