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台灣民眾黨挿旗宜蘭立委邱臣遠設服務處阿伯來揭牌

台灣民眾黨挿旗宜蘭立委邱臣遠設服務處阿伯來揭牌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後,台灣政壇大洗牌,中國國民黨不但沒能執政,就連制衡的在野也沒有能力,而第三勢力台灣民眾黨在民間的呼聲反而看好,今天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邱臣遠就到宜蘭市成立服務處,而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臨揭牌,第一任服務處主任是由剛退出國民黨的前書記長李偉華擔任。

國民黨從後馬英九時代就楚於被民進黨壓著打而無法反手,小英總統在上一屆總統選舉時就輕易拿下總統寶座,就連立法院也是過半數,要什麼有什麼?不想2020總統立委選舉,不管小英的政績如何,同樣的國民黨更慘,就連在野的角色也不會當。反觀,選前臨時成立的台灣民黨眾,卻能在立法院成立黨團,可見阿伯柯文哲的媚力,這次挿旗東台灣,自然對未來的台灣政治有所打算,且看四年後。

台灣民眾黨能否傳承蔣滑水的精神這是事後話,但今天該黨不分區立委邱臣遠卻是勇敢的來到宜蘭設立服務處,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台灣民眾黨就是要超越藍、綠,會把台灣整體利益及全民福祉放在首位,邱臣遠在這裡設立服務處,是提供宜蘭鄉親一個另外的選擇,他保證以民眾黨認真的做事態度,服務績效一定會更好。

邱臣遠表示,他之前是越南台商,擔任過世界台灣商總會秘書長,現在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有關地方經濟、青年創業、地方創生等相關問題,未來希望能匯集更多想一起打拼的年輕人及志工朋友。

台灣民眾黨挿旗宜蘭立委邱臣遠設服務處阿伯來揭牌

台灣民眾黨挿旗宜蘭立委邱臣遠設服務處阿伯來揭牌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追求前衛的一代:中國千禧世代不斷突破旅遊框框 潮遊全球

羅東林管處8位員工錄取國際樹藝師認證資格

森鐵步道最後一哩路直通古一號隧 計畫年底完工

美國洛克維爾成為宜蘭市第三個締結姐妹市

宜蘭分局惠好所暖心警員協助中暑民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