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台灣國際記錄片巡迴展宜蘭場5月15日舉行

(記者林美玉/宜蘭報導)

2015台灣國際紀錄片巡迴展,自四月起在台中、花蓮、宜蘭、台南、新竹、高雄等六座城市,展開為期五個月的巡迴影展!

本屆影展的前身為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TIDF,TIDF係從紀錄片的本質出發,強調獨立觀點、創意精神與人文關懷,鼓勵對紀錄片美學的思考與實驗,建立觀眾與紀錄片中作者的對話橋樑精選31部精彩的紀錄片,2015規劃【綻放的運動影像:再見小川紳介】、【真實歡迎想像:艾倫‧柏林納】、【得獎影片】、【TIDF精選】、【比紀錄片還陌生】、【時光台灣1951-1965】等六個單元。

宜蘭場活動將於5月15至17日在新月豪華影城舉行,除正式放映外,並將於5月8日舉辦選片指南、5月9日舉辦瓦靠大戲院戶外放映、5月15舉辦紀錄片講堂等前導暖身活動,均期待您的熱情參與!。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鎮模範母親李林碧牙等26位接受表揚

五結農會保險箱監守自盜案 地院判黃鈺凱賠2千萬農 會賠1千萬!

青溪新文藝聯展 多項種類的藝術饗宴

縣長帶領三星國小學生體驗養鴨人家辛苦!

台灣啤酒籃球隊校園巡迴到宜蘭復興國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