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台灣啤酒籃球隊校園巡迴到宜蘭復興國中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台灣啤酒籃球隊今(27)日到宜蘭復興國中進行巡迴活動,總教練周俊三率領13位球員進校園,下午1點多復興國中體育館就擁入大批學生,只為一睹明星球員風采,曾經是復興國中第一屆籃球隊後援會的立委陳歐珀也特地趕來,要與這群籃球隊員進距離的接觸,宜蘭市代表林麗也學生熱烈的掌聲中進到體育館。

立委陳歐珀表示:非常歡迎台灣啤酒隊籃球員到我的母校復興國中來做籃球友誼交流,我是復興國中第七屆畢業生也曾是籃球隊後援會會長,為了這場巡迴活動我特地趕來參加,期待今天的活動能帶給學生對籃球的關心與熱愛,因為運動是促進健康最好的方式,不希望毒品或煙害來滲透校園,籃球是一個很正面的休閒活動,今天看到大家雀躍的表情就知道這個活動是很受大家歡迎的。

復興國中校長游淑珣表示:非常開心能邀請這麼多貴賓到學校來,尤其是台啤籃球教練周俊三,以前從復興國中畢業的,看到他現有亮眼成績,校方也感到很榮耀。

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周俊三說:今天能再次的回到復興國中這個母校,且帶領台啤籃球隊來與學弟妹進行友誼賽,感到非常很開心,離開學校已幾十年,今天能有機會再度回到校園看師長,也看到學弟妹課業、球技都有很大的進步,希望這次台啤籃球隊巡迴活動,能帶給學弟妹運動方面有很好的發展。

今天的籃球友誼賽中,台啤籃球隊員表現相當亮眼,但復興國中籃球隊也表現不俗,雙方互相切磋較勁,讓年青人熱情與活力展露無遺,相信經過這次的競賽,一定會提升復興國中籃球隊實力,以面對未來的挑戰。

 

台灣啤酒籃球隊校園巡迴到宜蘭復興國中(間白衣者為總教練周俊三)

台灣啤酒籃球隊校園巡迴到宜蘭復興國中學生獻花

台灣啤酒籃球隊校園巡迴到宜蘭復興國中歡迎式

台灣啤酒籃球隊校園巡迴到宜蘭復興國中歡迎式1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110年模範公務人員李東儒等5人及績優人員林書慶等23人獲表揚!

出來吧來場早晨約會漢堡義大利麵和歐姆蛋

大手牽小手 親子運動會 百人齊聚

李錫欽控告鎮代何建東妨害名譽高院駁回再議!

「毛小孩回娘家」打造宜蘭友善動物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