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台灣人已被台灣自由民主的政治貪婪霸權者超弄!?

台灣人已被台灣自由民主的政治貪婪霸權者超弄!?

網友投稿/黃汝鈺

台灣人已被自稱要給台灣自由民主的政治貪婪霸權者超弄!?如今百業蕭條、民不聊聲,昔日的繁華榮景已不在,人民努力求財賺錢,不夠政治人物敗壞,基本社會安定都很困難,全民健保越來越貴,勞保年金也會倒,軍公教退休金也會倒,前民進黨總統帶頭A錢,全黨誰沒拿到?狗咬狗一嘴毛,還死不承認,多少台灣人相信民進黨?相信民進黨的台灣人現在呢?只有惡鬥還是惡鬥,相信民進黨讓他完全執政結果呢?台北東區關店倒閉潮,除了假日,有幾個地方是繁華的?那麼多愛台灣,有政治理想,幫助台灣人過好日子的口號政見那麼多,請問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執政到現在的台灣像什麼?各位自稱台灣之子之女,台灣人民沒有對不起你們,都有給你們機會,你們二黨要惡鬥,那是你們的事,如果你們執政是要比爛的,就不要再騙我們當歷史罪人了,拿出你們的政治良心,給有生有養的台灣苦民,有臉面對子孫,不要再A錢,敗壞社會風氣,製造人民對立,你們A到爽,把錢送出國,信任你們的支持者,變成債留子孫後代的劊子手。

台灣宗教信仰那麼多,教的都是真誠與慈善,別製造口業,每間大廟政治人物都會去參拜,請問你們祈求神佛什麼?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嗎?還是A錢不會被抓到?神佛要眾生慈悲為懷,宮廟點光明燈的,都是想要求「錢、前」途光明,人民含淚受辱悲苦工作,繳交稅金,為求國家興旺前途光明,而政治人物只求自己「錢」途光明,甚至有人還無德無能,不用工作出一張嘴,可以A錢,霸權,無能治國,欺壓百姓,讓軍公教跟勞工團體對立,情願花大錢做外交,買一些淘汰的武器,還用最貴的價錢買,人民要買單,水電漲,菸稅、罰單漲,還有樂透盈餘,取一大堆名稱賺取人民血汗錢,你們挖一大堆錢坑,讓人民跳,工資收入少,罰款多,貧富差距擴大,年齡斷層,社會福利減少,都是民進黨執政超弄,人整人的悲怨,請問政治人物誰真的為苦民所苦?人民認勞認願的做,苦不勘言。

台灣人要清醒,我們不只要賺錢,還要有能力跟道德良知的政治人士,否則人民再怎麼努力,也不夠被A,被敗掉,期待政治人物,都能善良一點,正氣一點,真正幫助人民,讓下一代子孫能安居樂業。


台灣基層民眾,都很認命,都知道,一個人活多久,吃多少穿多少,富貴還是貧窮,命裡早已注定,這是宗教慈悲的認命,人吃人的社會,讓現在的生活跟前途,淡然無光,讓身為父母的我們煩憂,選舉要含淚,因為二黨在比爛。

民進黨成立,本是給與台灣人民希望,如今的民進黨把初衷遺忘,陳定南先生的青天形象,被民進黨敗壞,給人民苦不勘言的生活,台灣人A台灣人,騙台灣人,請問有沒有比國民黨跟共產黨還可惡,難得有韓國瑜先生,不畏辛苦,不出惡言的努力,為人民經濟打拼,人家沒功勞也有苦勞,人家認真在做,你們憑什麼惡罵人家,打壓人家,有沒有良心啊?如果你們都這麼利害,讓台灣經濟起飛,不要說亞洲四小龍,不要讓我們變蟲就好,我們年輕的時候,挺了民進黨,現在老了,看到子孫後代,工作壓力這麼大,政治A,宗教騙,可憐現代的台灣人。

盼望民進黨的陳定南先烈,青天的精神再現,韓國瑜市長的「誠、真、善、德」能醒化政治人物的良心,我們不要為誰做保證,台灣經濟是人為惡鬥貪婪所害,不是人民不努力,是執政者沒良心。

奉勸各位朋友,我們有緣共生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責任跟使命,沒有人能為誰做保證,政治人物、宗教大師等……都一樣,有名氣了,就逃不了貪、瞋、癡、迷,為了台灣的下一代子孫,我們放棄過去的己見,選人不選黨,不要再含淚選擇,也不要在爛蘋果中挑選,現在起學會檢視政治人物,激發政治人物的道德良心,保護自己,也保護下一代子孫,讓社會和諧一點,善良一點,懇求各位了,感恩有是非道德的你。大家一起拼經濟加油!

作者黃汝鈺/ 金銀錠財神村負責人、台灣千金寶慈善功德會常務監事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際民俗藝節組織協會 拜會宜蘭縣長。

蘇澳施工吊掛不慎鋼板插車頭

101年期機車汽燃費逾期罰鍰行政失疏 宜蘭監理站致歉!

冬山鄉105年模範生表揚大會(影音新聞)

宜警協助安置迷失的小狗 香港遊客大讚揪甘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