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台灣世界展望會「補夢網」 成就更多孩子的夢想

新聞中心/整理

在宜蘭,弱勢家庭的經濟條件較為拮据,且偏鄉地區教育資源及學習環境條件相對缺乏,經濟弱勢孩子的求學過程也因此更為艱辛,為了幫助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在兒童至青少年階段的接軌過程中,建立自信心、觸發不同才藝潛能及發展,台灣世界展望會宜蘭中心於學生課餘時間辦理「補夢網裁縫班隊,由裁縫領域術有專攻的老師負責教學,吸引經濟弱勢家庭學子報名參與,讓孩子的專長與天賦都有盡情揮灑的空間。

就讀大學二年級的小云,高二那年因著參與教會聖誕節表演的道具製作,對縫紉產生興趣,並加入了台灣世界展望會宜蘭中心所開設的裁縫班,自此開啟了小云在裁縫領域的學習之門!小云是目前裁縫班中最「資深」的學員,縫紉技術純熟,已是班隊中的小助理,可以協助老師指導其他的學員學習。小云的母親以從事零工來維持家計,獨自扶養小云姊妹三人,看到孩子們都能好好讀書並照著自己的興趣認真學習,她的臉上掛滿了滿足的笑容。

台灣世界展望會除了重視孩童接受教育的權利,也積極辦理各項才藝活動,透過專業老師的指導,啟發孩童適才適性的發展,同時努力匯聚社會大眾的愛心與支持,幫助每一個脆弱的孩子,走出豐盛的生命,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及助學行動,為更多經濟弱勢家庭學子成就夢想。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蕭文榮主任表示,為了協助兒童及青少年發展潛能、肯定自我,因此於各服務中心辦理才藝學習活動,如美術類、音樂類、戲劇類等團體活動,並定期舉辦成果發表,藉此展現自我,也鼓勵孩子參與社區活動表演,增進其健康的自我形象與社會人際互動。

  • 更多瞭解「青少年發展服務計畫」、「國內資助兒童計畫」或「國內助學行動」相關資訊,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orldvision.org.tw
  •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青少年發展服務計畫」、「國內資助兒童計畫」或「國內助學行動」),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
  • 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03-9544160
在資助人的幫助之下讓孩子們得以無後顧之憂的就學,對於未來也可以慢慢的悉心籌劃。

在資助人的幫助之下讓孩子們得以無後顧之憂的就學,對於未來也可以慢慢的悉心籌劃。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Hyva任命Alex Tan為行政總裁,以及任命Marco Mazzù為董事長

宜蘭三星鴨場確認染禽流感核酸病毒 5000隻鴨漏夜撲殺中

228連假宜蘭投入3000警民力維持交通

林姿妙:謹守偵查不公開 對特定政治人物的汙衊、非事實輿論表達不滿!

SmartKem, Inc. 籌集 2460 萬美元及完成反向收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