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台北送走世大運 宜蘭迎接全國運動會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在國人的喜悅中劃下圓滿的句點,而宜蘭縣就以歡喜心來迎接106年全國運動會,宜蘭縣政府今天就公佈了一支以「運動會」為主題的大會宣傳影片,邀請大家到全國運動會現場為選手加油喝采。

106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1日登場,這是宜蘭在25年前所舉辦的全國區運後,第2次再舉辦全的大型運動會,宜蘭縣政府派出以副縣長朱壽鶱為總負責人,可見縣府相當重視,縣府以2個月的時間策劃、籌備、拍攝及後期製作,動員凱旋國小全體教職員、學生及各行各業家長代表共約有400人參與演出,並由老爺酒店董事長沈方正為幕後配音。

縣長吳澤成表示,希望這次全國的運動會能夠讓大家展現長遠的努力成果,而宜蘭將以花園的都市的槪念、優美的山水環境,來迎接來自全國的貴賓,同時也將最熱誠的五星級服務,讓大家賓至如歸。

沈方正表示,106年全國運動會除了精彩的賽事外,也將讓大家看到宜蘭的美麗。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106年全國運動會吉祥物古弟

凱旋國小的同學歡迎全國運動會的來賓

凱旋國小的同學歡迎全國運動會的來賓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2宜蘭五合一選舉林姿妙登記縣長競選湧入3500人支持者高喊當選!

傳藝中秋節連假舉辦感恩獻戲

鴨片吃了會上癮

終身成就獎頒發給三大珠寶零售女強人

中選會實問虛答.監察院直搗核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