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台中市社會福利大滿貫.全國第一.勝過北市柯P

記者趙奇濤/台中報導

 

台中市社會局長呂建德去年的社會福利評比,獲得全國第一,十個評比項目全部獲得”特優大滿貫,讓台北市柯P都感到意外。

呂局長在億圓富主辦的”千人圍爐關懷弱勢餐會上說,最近衛福部公布去年各縣市社會福利評比,台中市得了大滿貫,十個項目全部特優,台北柯市長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林佳龍市長表示=力台北的資源多,志工多,”怎麼會拚末過”?。

 

呂建德局長說,一方面是社會局的同仁非常用心,發揮最大的努力,民眾若有空經過社會局辦公大樓,晚上8、9點燈還經常亮著,最主要是有民間力量在支持,像億圓富企業為弱勢辦圍爐,南陽義學慈善演出,社會有這麼多愛心,政府也努力作有效媒合,讓我們一起來營造愛的社會,溫暖的城市。

南陽義學慈善演出

南陽義學慈善演出

衛生福利部公布104年度中央對直轄市與縣(市)政府執行社會福利績效考核結果,共有新北市、臺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彰化縣與屏東縣等8個縣市並列特優;這次考核的成績也將提供行政院主計總處,用以核算104年度一般性基本設施補助款之增減依據。

呂建德局長(右 2) 感謝民間對社會弱勢的關懷。

呂建德局長(右 2) 感謝民間對社會弱勢的關懷。

評比的10個項目如下---公益彩券運用管理、社會救助、兒童及少年福利、婦女福利、老人福利、身心障礙福利、社區發展、社會工作、志願服務、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台中市的社福人力目前不及其他直轄市充裕,平均每位社政人力要服務9889位市民,是台北市4722人的2.1倍;每萬名市民擁有的社會福利工作人數,中市為3.53人,只有台北市5.6人的63%;往年評比第一名都是台北市。

義學演出"戲鳳"

義學演出"戲鳳"

宜蘭縣去年社會福利的評比,各項成績如下:

 

公益彩券管理運用--特優、社會救助--甲、兒童及少年福利—甲、婦女福利—乙、老人福利—乙、身心障礙福利—甲、社區發展—特優、社會工作—乙、志願服務—優、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優;總平均優。

社會福利評比項目及成績

社會福利評比項目及成績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JAF發佈短片,提供日本快樂駕駛相關安全提示;日外駕駛規則不同

陳建仁強化兒童福利政策 幸夫愛兒園成為愛的見證

縣警局反貪活動 互動遊戲讓民眾熱情參與

HotForex成為業內首創與全球最大的電子競技俱樂部合作

員警洩漏疫調對象足跡 記大過調職並將函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