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口罩賊膽大社區行竊 警方撑握對象!

口罩賊膽大社區行竊 警方撑握對象!

新聞中心/ 整理

民眾在宜蘭爆料公社po文表示,宜蘭市某社區出現一名男子帶口罩在社區家戶偷竊,在監視器中看得出來,他很大方的一戶一戶穿梭,遇到人詢問就說是找某某人,但已有住戶表示,這名口罩賊已得手萬元現金,宜蘭分局新生派出所表示,已撑握嫌疑人,已通知到案說明。

據網友在宜蘭爆料公社的po文指出,因疫情大家都戴口罩,照片中男子會進入別人家中開車門偷東西,請大家多多注意居家出現的陌生人。由於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大家帶口罩就沒有什麼可疑之處,這名男子利用帶口罩之便,就大方的的穿梭在家戶之間。

社區住戶表示,有民眾放在車上一萬元現金就被偷了,而這名男子遇到社區民眾詢問時,還很淡定的表示要找某某人,來蒙混社區民眾。

新生派出所所長江中月表示,有撑握到一名頭染金髮帶口罩竊嫌,經過比對後已撑握到可疑對象,並通知倒案說明。

現在社區住戶已將監視器中截取的照片公告,請社區民眾注意並呼籲大家一起來抓賊。

口罩賊膽大社區行竊 警方撑握對象!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縣新增確診者中涉慧燈高中女學生、蘇澳國小女老師!

東澳外海發現一具花蓮籍聯結車司機浮屍!

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 植物人開口說媽媽我愛妳

Sirnaomics啟動GalNAc十一因子項目的I期臨床試驗

宜蘭縣政府打造兒童專屬的縣刊特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