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受惠創新及極具競爭力的產品 富通保險2017上半年業績跑贏巿場

香港2017年9月28日電 /美通社/ --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富通保險」)公布,2017年上半年總保費增加14%,年度化保費等值按年錄得26%增長,而巿場則只有0.3%升幅。富通保險高層向傳媒透露,驕人業績有賴公司推出多個創新及極具競爭力的產品及母公司九鼎集團的支持。

亞洲區行政總裁楊斌官聯同各部門主管高舉「盛世」及「守護」系列的金腰帶,寓意為客戶提供具競爭力及周全產品,強勢進佔市場領先席位。(由左至右)首席專營業務營銷總監劉劍明﹔首席市務總監任佩儀﹔亞洲區行政總裁楊斌官﹔首席產品總監楊娟﹔首席策略夥伴業務總監梁子倫﹔首席投資官黃志堅


亞洲區行政總裁楊斌官聯同各部門主管高舉「盛世」及「守護」系列的金腰帶,寓意為客戶提供具競爭力及周全產品,強勢進佔市場領先席位。(由左至右)首席專營業務營銷總監劉劍明﹔首席市務總監任佩儀﹔亞洲區行政總裁楊斌官﹔首席產品總監楊娟﹔首席策略夥伴業務總監梁子倫﹔首席投資官黃志堅

亞洲區行政總裁楊斌官表示:「我們與母公司九鼎集團已為公司未來三年制訂了『價值增長』策略及清晰的發展目標。今年上半年,由於旗艦產品『盛世』壽險系列的強勁銷售,以及我們持續改善營運支援及生產效率,業績表現優良,證明公司正在健康發展。」

首席產品總監楊娟表示:「自重塑品牌以後,富通保險在短短一年間已先後推出多個頂級、創新的產品;其中的『盛世』壽險系列及『守護168』危疾保障計劃,由於切合巿場需要,均獲得巿場熱烈反應。」

根據保險業監管局發布的最新統計數字顯示,供款年期少於10年的保單佔整體定期保費新業務八成,反映巿場對短至中期儲蓄型保險產品有強勁需求。富通保險的「盛世」壽險系列推出正合時宜,產品設計以客為本,糅合了中國家庭重視繼承的傳統,保障期至128歲,為保單持有人提供彈性安排,透過保單把財富傳承至下一代,更可選擇分期或一次過收取。此產品為財富管理及繼承計劃提供新選擇,令受保人靈活配置財富,兼享優越保障。

此外,統計數字亦顯示,供款年期不少於10年的保單,在新生意錄得11%增長,反映客戶對較長期供款的保障產品的需求有增加的趨勢。富通保險的「守護168」危疾保障計劃迎合客戶需要,更帶來巿場首創的3大優點:(1)提供巿場最廣泛的保障,涵蓋168種疾病;(2)為呼吸系統疾病提供高達160%保額的賠償;(3) 確診及理賠嚴重程度2或3之危疾後永久豁免保費。此產品又為癌症、中風及心臟病提供多次賠償,等候期短,而且發放保證現金價值及終期紅利,可兼享儲蓄之利。

首席巿務總監任佩儀表示:「客戶在推廣期內成功投保『守護168』危疾保障計劃,除了保費回贈外,更可獲免費DNA健康測試或身體檢查,讓受保人儘早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及早計劃健康人生。」

楊斌官補充:「憑藉九鼎集團在科技及投資上的專長,我們將繼續善用公司的競爭優勢,為現有銷售渠道注入全新動力以及迎合客戶需要的產品,切實履行『您的未來,我的承諾』。富通保險立足香港、融入中國、面向亞洲,致力建設成為『以客戶為中心,價值持續增長』的國際一流保險公司。」

聯絡﹕

富通保險企業傳訊部
電話:+852-2591-8888
電郵:ftlhk.mkt@ftlife.com.hk

有關富通保險有限公司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富通保險」)是同創九鼎投資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九鼎集團」) 的全資附屬公司,也是香港最大的壽險公司之一。富通保險憑藉豐富經驗,為個人及機構提供多元化的保險及理財規劃服務,致力成為亞洲卓越的保險集團。富通保險信守承諾,竭誠與客戶建立長遠關係,提供優越理財規劃方案及專業服務,共創豐盛人生。

有關九鼎集團

九鼎集團總部位於北京,在中國、北美和亞洲均設有辦事處。集團經營各類金融服務業務,涵蓋投資、互聯網金融、保險三大範疇;旗下九鼎投資為中國最大的私募股權投資機構之一。展望未來,集團銳意發展成為以保險業務為核心的全球綜合金融資產管理平台。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28/1954004-1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Hanwoo Board將於10月在香港舉辦大型韓牛節日週

冬山河畔飄鴨香 碳烤櫻桃鴨呷免驚。

BellSoft 為Java開發人員發佈Alpaquita雲端原生平台

14000台斤中秋五穀大神龜慶賀土地公聖誕

吳秋齡紅酒案地院判無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