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友愛百貨幸福頌愛.悅川酒店樂助家扶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12月24日聖誕節的平安夜,宜蘭縣聯合勸募幸福頌愛.慈善餐會」,在宜蘭友愛百貨舉辦,餐券一張2,000元,邀請善心大眾一同認購並出席活動,讓弱勢朋友們在寒冬能感受到溫暖的支持;宜蘭市悅川酒店選擇與家扶中心的小朋友歡度耶誕節,作為酒店開始試營運的慶祝活動,別具意義。

 

幸福頌愛.慈善餐會」是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年度重要募款活動,由董事長陳耀德德主持,縣長林聰賢、立委陳歐珀夫人、羅東鎮長林姿妙、縣議員黃定和及企業界、醫界人士多人參加。

 

陳耀德表示,聯合勸募基金的動支,須經7人小組審核後幫助弱勢,非常嚴慬,他非常感謝友愛百貨林昭文先生五年來都提供聚餐費用,感謝各界的愛心捐助,讓弱勢更溫暖。

 

林聰賢縣長說,友愛百貨並不賺錢,林昭文董事長從國外賺錢,在國內照顧弱勢,愛心不斷,幸福頌愛慈善餐會感謝各界出錢出力出人脈,大家都是弱勢的聖誕老公公。

餐會中有影歌星及在地快樂薩克斯風樂團演出,另有多項義賣商品,在現場展示、販售。

悅川酒店沒有邀請政商名流「開幕」,而是選擇與宜蘭家扶中心一同舉辦「有你真好,慈善義賣會」以及「歡樂耶誕,送愛慈善餐會」。藉由「有你真好,慈善義賣會』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當家扶中心孩子們的聖誕老公公;「歡樂耶誕、送愛慈善餐會」,則是邀請小朋友們共進耶誕大餐,一起作遊戲,參觀飯店設施,讓小朋友和家屬,一起度過一個最快樂、幸福又難忘的耶誕節。

 

悅川酒店邀請大家一同響應這份溫暖的送愛活動,義賣活動的詳細內容可在悅川酒店現場及官網、臉書粉絲團取得資訊,也歡迎您電話洽詢03-9699-555。

悅川酒店招待小朋友吃大餐玩遊戲

悅川酒店招待小朋友吃大餐玩遊戲

 

幸福送愛在友愛百貨舉辦

幸福送愛在友愛百貨舉辦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河香格里拉飯店暨家樂福歲未送暖活動。

2020蘭陽越夜越美麗讓新的一年有希望!

迎接2019!宜蘭熊讚跨年晚會~動茲動茲歡樂play

111年元旦升旗6點40分在宜蘭運動公園迎接蘭陽第一道曙光

羅東銀樓搶案歹徒變裝3次 換車7次逃逸終不抵鷹眼落網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