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博愛醫院尾牙停辦 採購公益禮券做愛心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羅東博愛醫院決定停辦109年度尾牙餐會,改行線上摸彩抽獎活動,並贈發全院員工1000元禮券,整體共採購172萬9千元的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愛心禮券,為員工做公益,期盼疫情安然度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配合中央防疫指揮中心避免群聚場合之規範、顧及員工健康安全,羅東博愛醫院呼籲員工減少聚餐,並宣布原本訂於110年1月24日的尾牙午宴停辦,線上摸彩抽獎則照常舉辦,博愛醫院為感念全體員工一年來辛苦的付出,歲末之際決定發贈全院每人1000元愛心禮券,總金額高達172萬9千元,數量驚人。

博愛醫院院長盧進德表示,尾牙聚餐向來是員工最期待的年度盛會,不只能放鬆心情與同仁吃頓飯,還有機會中大獎;雖然連續2年受疫情影響停辦,但員工都能理解與體諒,「今年換個方式過尾牙。」

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董事長陳耀德感謝醫院挺身做公益;執行長陳凌鳳則坦言,在疫情下,聯勸基金會等非營利組織推動勸募活動更加困難,博愛醫院透過愛心禮券犒賞員工,還能活絡在地愛心店家,可說一舉數得;禮券將提撥愛心回饋金,做為縣內社會福利機構籌募經費之用。

羅東博愛醫院呼籲,在防疫期間,盼全民共體時艱,盡量避免不必要的探病和訪視,同時實施入院實名制的門禁管理;對內則要求各部門盡量避免群聚用餐,如有需求,用餐須以座位間隔或以隔板區隔,一同勤洗手、戴口罩,打贏防疫這場持久耐力戰。

照片/博愛醫院提供

歲末之際決定發贈全院每人1000元愛心禮券,總金額高達172萬9千元,數量驚人。

歲末之際決定發贈全院每人1000元愛心禮券,總金額高達172萬9千元,數量驚人。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羅東博愛醫院決定停辦109年度尾牙。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羅東博愛醫院決定停辦109年度尾牙。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小歐洲」秋天壯麗落羽松秘境

三星花海熱氣球春聯免費送。

頭城大年初六迎城隍 大神尪遶境佑民安!

動手做做看!科學好好玩!

沙迦政府在世界上率先採用靈魂綁定代幣技術打造非同質化代幣奬狀,用以表揚合作夥伴對 2022 年 GITEX Global 的支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