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博愛醫院小豆子愛心社捐款 協助偏鄉孩子圓夢

博愛醫院小豆子愛心社捐款 協助偏鄉孩子圓夢

記者林周龍/三星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各種大型活動紛紛喊停,高雄民間善心人士亦自籌舉辦首場全國躲避球賽事,為協助憲明國小參賽,羅東博愛醫院小豆子愛心社特別捐助5萬元善款讓孩子們圓夢,全校師長和孩子們深受感動,發下豪語要拿下第一名為宜蘭縣爭光!

今(11日)上午10點,羅東博愛醫院院長盧進德帶領小豆子愛心社成員走訪憲明國小,與三星鄉長李志鏞一同欣賞學生帶來的舞獅和陶笛表演,並為躲避球示範賽開球。

校長王信義表示,憲明國小目前共有6班72位學生,校方相當重視學生多元才藝發展,校內成立包括陶笛、舞獅、陀螺、躲避球等7個社團,不少參加躲避球隊的學生也同時參加陶笛社等其他社團,能動又能靜。

王信義校長說,小豆子愛心社捐助的5萬元善款像是及時雨,讓孩子們更有信心參與今年眾星全國躲避球大賽,對於即將畢業的隊員更是意義重大!」。校方將用於採購校隊裝備、安全配備以及補助比賽食宿旅費,以減輕來自弱勢家庭隊員們的負擔,「我們很少去外面打球!」小隊員說,沒比賽大家都悶壞了,為此大家都懷著感恩的心,非常認真練習,連假日也不例外。

羅東博愛醫院盧進德院長認為來到憲明國小,深深感受到孩子們都非常健康有活力,希望孩子們能夠記得這難得的緣份,達成的夢想或許小,卻是滋養人生重要的養分,這是小豆子愛心社圓夢基金最主要的精神。

博愛醫院小豆子愛心社捐款 協助偏鄉孩子圓夢

博愛醫院小豆子愛心社捐款 協助偏鄉孩子圓夢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用愛植苗、用心育苗 看見孩子的成長

「趣•傳藝」木雕特展在傳藝中心展出

0611宜蘭新增3案例中出現父子檔!!

宜蘭縣攝影學會冬山河水雲軒舉辦人像攝影比賽

懷疑被出賣及與女友有染莽漢燒死好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