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博愛醫院保全像土霸王院方表示會檢討改進(影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民眾前往醫院探病,因收費停車場爆滿,加上身無零錢,將機車停放在羅東博愛醫院腫瘤復健大樓前南昌街一棟公寓騎樓下,不料1位院方僱用的保全人員上前加以攔阻,不准病患家屬進入醫院探病,還嗆聲說整條南昌街都是他管轄,他說不行就是不行,氣得當事人向「宜蘭新聞網」爆料並請求主持公道,博愛醫院回應有關保全人員態度不佳問題將會作全面檢討。

民眾爆料指出,他的親友因病住院,昨天下午7時許,騎機車前往位於羅東博愛醫院腫瘤復健住院大樓探病,因收費機車停車場沒空位,加上身上沒10元零錢,於是將機車停放在距住院大樓約100公尺,1棟公寓的騎樓下,獨自步行前往醫院探病,不料有1位滿嘴散發濃厚酒精味道的保全人員,出面用手攔阻,用極為不友善的口氣,命令當事人必須將機車停放至收費停車場,否則不准他進入醫院,當事者據理力爭表示,他機車停放的位置不在院區,保全人員無權干涉,同時反問住院大樓前,有多輛汽車停放在劃有禁止停車紅線上,為何不取締,分明是欺善怕惡,拿雞毛當令箭,此番言詞引起保全人員勃然大怒,大聲嗆聲說,整條南昌街都是我管轄怎樣?博愛醫院多年來辛苦建立新析形象,被這位土霸王保全毀於一旦。

羅東博愛醫院今天下午針對保全人員喝酒與態度不佳問題,作出下列回應:民眾在保全身上有聞到酒味(喝酒),經內部的調查,主要會有酒精味,是檢體移送或點收作業完成後,必須進行手部酒精消毒作業,而檢體移送或點收作業會因樓層需求多寡不定。進行完手部塗抺結束,1公尺內就會有非常明顯酒精味,才會造成病患家屬誤解。另外,投訴人覺得態度部分保全態度被認為不佳,醫院會進行檢討,未來也會持續加強保全與民眾接觸互動的態度,避免印象不佳的狀況再發生。

 

博愛醫院腫瘤,復健醫療大樓前地上雖劃有禁止停車的紅線,保全人員視而不見。

博愛醫院腫瘤,復健醫療大樓前地上雖劃有禁止停車的紅線,保全人員視而不見。

博愛醫院保全人員酒後態度惡劣對待病患家屬。

博愛醫院保全人員酒後態度惡劣對待病患家屬。

廢棄醫療器材堆滿令人作嘔。

廢棄醫療器材堆滿南昌街令人作嘔。

醫療廢棄物隨便堆放,衍生,環保單位應予重視。

醫療廢棄物隨便堆放,衍生,環保單位應予重視。

資源回收場散發惡臭味道,鄰居敢怒不敢言,環保局應派人稽查。

資源回收場散發惡臭味道,鄰居敢怒不敢言,環保局應派人稽查。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 National Bonds 選擇 Azentio 的 iMAL 以提高營運效率,支持成長策略

日本LIFECARD引入FICO(R)評分系統

感謝土地公庇佑賺大錢 台商恭迎四結土地公金尊回美供奉

數字王國VR影片《Micro Giants》入選辛丹斯國際電影節

林志成接礁溪2龍社區理事長 神秘佳賓「華哥」現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