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博愛蘭智攜手關懷長者傳暖意過中秋

記者 陳建輝/羅東 報導

動感舞曲樂音響起,現場氣氛立刻熱絡起來,舞台上蘭智學員們賣力演出、坐在台下的長者感受這股熱情、隨著節奏擊掌、晃動身軀,臉上露出愉悅的笑容。蘭陽智能發展學苑的學員們,不僅演出串燒舞曲,還帶著中秋禮盒,來聖方濟陪著爺爺、奶奶們,一起過中秋。

今年景氣不佳,蘭智基金會中秋禮盒銷售狀況不如預期,羅東博愛醫院員工愛心社獲悉後,在院內發起禮盒團購、更率先採購蘭智基金會學員們親手製作的中秋禮盒,致贈給聖方濟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上午十點,一行人抵達聖方濟,包括羅東博愛醫院新陳代謝科主任陳煥文、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劉梅英,還有一群來自蘭智基金會附設蘭陽智能發展學苑的服務對象,現場除了學員們熱舞演出、同時也安排羅東博愛醫院醫師現場衛教宣導,一同關懷長者們身體健康。

羅東博愛醫院愛心社長期支持蘭智基金會,院方表示,若是庇護商品訂購量嚴重下滑,身心障礙服務恐無以為繼,邀請民眾踴躍訂購由蘭智烘焙師傅帶領心智障礙學員製作的中秋月餅,給予這群學員最實質的鼓勵。

中秋前夕、收到這份好禮,聖方濟表示感謝並指出,聖方濟長期提供地方長者多元化服務,號稱頭城地區「長照柑仔店」。藉由無縫隙的服務,幫助長者們可安養晚年,積極推動在大溪社區開辦「宜蘭大溪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展開頭城鎮石城、大里、大溪、龜山、合興、更新等六個社區的長輩關懷服務,期盼這項計畫,能獲得更多的支持。

蘭陽智能發展學苑的學員們,不僅演出串燒舞曲,還帶著中秋禮盒,來聖方濟陪著爺爺、奶奶們,一起過中秋。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海軍一六八艦隊懇親會 建立雙向溝通橋樑

吳秋齡3月慰問餐宴檢察官諭令20萬交保 支持民眾送花籃高喊鎮長加油

吳澤成:交通部應就國道5號壅塞及北宜路廊提出改善及替代方案

台二濱海路四段凌晨發生聯結拖板車剎車過熱起火

宜蘭微解封 開放湯圍溝公園及清水地熱公園旅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