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博愛舉辦紅白藝能大賞 舞出護理師魅力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每年5月12日是「國際護師節」,每一位護理師都是南丁格爾,堅守崗位搶救生命,在工作疲憊之虞,生活裡也需要透過不同活動來舒緩身心。

羅東博愛醫院腎臟科有位人氣護理師黃于茹,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對於年老長輩除了心疼之外,除了身為專業護理人員,也是蘭勁舞力舞蹈團成員之一,黃于茹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因為看著親人互推輪椅去看診,內心不捨讓她早在國中就立定當護理人員的志向,可以好好照顧家人。

護理工作除了需要極大熱誠及心智,經歷的永遠是旁人無法體會的事情,在精神繃緊的工作環境之下,要適時找到可以宣洩的管道,才能時時達到平衡,因「國際護師節」,博愛醫院將在5月7日早上十點舉辦「博愛護理之星紅白藝能大賞」,在羅東博愛醫院住院大樓一樓大廳登場,內容展現護理人員多元才藝外,也希望讓民眾從另一角度重新看見護理師的魅力以及給予鼓勵之外,讓護理人員適當釋放工作的緊繃情緒。

(資料由羅東博愛醫院提供)

人氣護理師黃于茹,將參與博愛醫院舉辦的「紅白藝能大賞」。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農會保管箱失竊案 善後處理被批態度傲慢卸責

宜蘭新增686例 公費「台灣清冠一號」上路18家中醫視訊診療!

愛心沒變調 阿寶基金會所剩教師節宜蘭碗已被認購一空

台灣3D列印技術前進澳洲揚名海外

第一屆蘇澳水上嘉年華150名選手報名參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