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博愛小豆子愛心社捐贈5萬元 給七賢國小足球隊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七賢國小足球隊,在國內大小賽事屢創佳績,曾拿下6座縣賽冠軍,為國內國小足球盃賽勁旅,培育不少宜蘭縣基層足球人才,上個月在宜蘭縣主委盃足球錦標賽更摘下冠、亞軍榮耀。但這群孩子卻常常面臨經費募資不易的窘境,每天為訓練經費愁苦,羅東博愛醫院小豆子愛心社,今天上午博愛醫院副院長邱國欽代表捐贈5萬元訓練經費給該校,孩子們則以戰士舞,足球舞感謝小豆子愛心社慷慨解囊協助圓夢計劃。

員山鄉七賢國小足球隊今天上午在校長蔡文彬,總務主任劉建成,教練吳昭銘帶領下,到羅東博愛醫院住院大樓1樓參加捐贈儀式,小朋友們為感謝博愛醫院小豆子愛心社贊助訓練經費,特地在現場表演難得一見的足球舞及戰士舞,扎扎實實地展現球員扎實的足球基本功,並獲得在場民眾及病患家屬喝采及熱烈掌聲。

七賢國小總務主任劉建成表示,面對目標「永不放棄」持續練習,向來是七賢國小足球隊的價值理念,這樣的理念不只展現在踢球態度,更是人生的重要態度,小朋友在球隊中所培養的精神也會表現在生活中。今年106年宜蘭縣中小學足球比賽,吳昭銘教練也在自己的社群表示:「今天你們打出了一個勝利者該有的態度及高度,就該昂首闊步,不管勝敗,我們也多踢了兩場,算是有賺到了。」,這樣豁達的精神理念不只展現在球隊踢球態度,更是成為孩子們人生的重要態度。

「小豆子愛心社」是由博愛醫院30個員工自發性組成,每年都會自行製作手工點心、食品或員工二手物資於聖誕節在醫院進行義賣,由員工輪番上陣在醫院內擺攤招募愛心,義賣所得全數捐助予「國小學童圓夢計畫」,過去曾經協助竹安國小學童圓夢畢旅,也贊助壯圍國小口琴隊及寒溪國小舞蹈隊參與全國大賽,去年則挹注偏鄉東澳國小射箭隊弓箭配備,今天特別由邱國欽副院長代表捐贈5萬元訓練費用給七賢國小足球隊,希望小朋友們在無後顧之憂情況下參加比賽。

員山鄉七賢國小足球隊表漩難得一見的足球舞。

七賢國小足球隊表演虎虎生風的戰士舞。

七賢國小足球隊校長蔡文彬後贈感謝狀由博愛醫院副院長邱國欽代表接受。

博愛醫院30餘位員工組成等小豆子愛心社,手工製作各種糕點義賣所得全部作公益。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端午節連續假期新闢假日接駁公車路線

中山新邨故事館帶你走入懷舊眷村

文人雅士聚蘭陽全國詩人聯吟大賽

百年農會百人粽 百歲人瑞愛心送

伊瑪爾酒店集團推出清幽的高檔生活方式酒店Vida Emirates Hills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