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南館市場口老店搬家自宅賣囉,想回味的在這裡。

宜蘭市南館市場口的日式甜點攤車,可以說是許多讓宜蘭人第一次吃到日式甜點,那個年代出國是工作唸書或富裕人家才有機會的,日本或國外的東西都是很新奇,因此能在宜蘭就吃到日式甜點是十分難得的,後來也陸續有人在賣日式甜點,但目前宜蘭大概就僅剩他們在賣,羅東夜市天津路口那攤也沒在賣日式甜點的樣子,總之不管還有誰在賣,想回味這一攤的味道就來吧。

南館日式甜點的自宅位於宜蘭調查站旁而已,這附近有兩家小虫很喜歡的甜點,這裡雖然與宜蘭市區僅隔著一條河,但對許宜蘭在地人來說是相當陌生的地方,所以我簡單的做了張地圖供大家尋路,三家甜點店都在範圍50公尺內,可以說相當的近,不過調查站紅豆餅整個農歷七月都休息布丁阿嬤每年農曆11月左右休息到過完年,而南館日式甜點剛搬回自宅,以前在南館市場時夏天是都休息的,目前剛搬回來所以小老闆說先做看看,到時看怎樣才決定要不要休。

從宜蘭橋左轉進來梅津路,遇到第一個紅綠燈路口右轉就能看見了,舊攤車就擺在自家門口,平時老闆跟小老闆都在家裡面,喊一下他們就會出來了。

原以為老闆退休不做了,沒想到還有機會見到這懷念的舊攤車。

剛剛還找到他以前在市場擺攤時的照片,有吃過的朋友有沒有很懷念啊。

目前的價格和以前一樣每個都15元,剛好有其他客人問說7個能算100元嗎,小老闆表示沒有耶 哈~

看擺設位置有些甜點口味已經賣光了,有些印象中的口味也沒了有點可惜。

味道和過去差不多,喜歡他們家日式甜點或想回味的朋友快來吧。

開頭有提到附近有兩家甜點是小虫很喜歡的,在這順帶附上他們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  宜蘭市。布丁阿嬤 | 阿嬤隱藏版純手工黑糖粉粿,豆花布丁 配料超用心好吃的

調查站紅豆餅最近會重新整理寫一篇新文章給大家參考,我先放舊平台時的文章給大家參考。

參考網址 : http://playmrbug.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45.html

年紀年長後總是會有許多記憶中的美好事物逐漸消失,趁著他們還沒消失前,好好回味一番,真的是一種幸福,老闆的餡料沒有加化工品,因此夏天不耐放,未來夏天不確定會不會擺攤,趁現在快來嘗嘗。


南館日式甜點

電話 : 0932-905881

地址 : 宜蘭市津梅路48號

營業時間 : 09:00 – 17:00

公休日 : 夏天可能休息。

Let's block ads! (Why?)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19這天屬於每位打火英雄的日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頭城鎮長慰問老人贈金過好年

亞洲智慧醫療展覽會 Asian Smart Medical Online Exhibition 2024盛大展出

烏石港堤防遭棄置廢棄物?? 環保局絕不寬貸!!

2018宜蘭熊讚萬人路跑報名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