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南韓最大在野黨「自由韓國黨」攜手台灣新創ioeX

新聞中心/整理

南韓最大在野黨「自由韓國黨1月31日發布記者會,宣布將與台灣新創團隊ioeX跨國合作,推動區塊鏈投票系統並採用ioeX區塊鏈解決方案。ioeX具備堅強互聯網與區塊鏈技術背景,這次為自由韓國黨打造客製化平台系統,使自由黨黨內的各項投票皆可藉由平台直接進行並留存區塊鏈記錄。此外,平台系統打造請願功能,方便傾聽民意,並設置議員活動紀錄功能,可藉平台系統獲得最新議員動態資訊。

自由韓國黨非常對策委員會委員長金秉準(Byong Joon Kim)表示,後續將與 ioeX團隊一同合作推動區塊鏈應用;而韓國自由黨黨代表羅卿媛(Na Kyung Won)特別說明,區塊鏈的可溯性、不可篡改特性,可以協助黨內的投票選舉更加順利。韓國國會議員暨自由黨副代表宋喜卿(Hee Gyun Song)表示,自由黨將無所畏懼地擁抱創新,並致力規劃區塊鏈產業的生態發展,例如透過指導與監管使ICO合法化並減少數字貨幣在交易所上的風險,共同打造健康的區塊鏈環境。此區塊鏈投票系統預今年3月中旬的自由黨黨內青年委員選舉正式啟用,未來將會持續廣泛使用於各式投票活動和黨內活動消息發佈。

ioeX創辦人暨執行長洪啓淵說:「ioeX非常榮幸能與韓國自由黨合作,希望透過區塊鏈的落地應用,讓更多人得以實際使用區塊鏈的功用,而投票系統只是一個開端,後續將會不斷地擴大ioeX組網和雙區塊鏈系統的落地應用,例如參選人的政見或演說,就非常適合應用組網中的暫存功能,透過內容尋址功能,用戶可查詢到無法紀錄在區塊鏈上的圖片與影片,進而了解參選人的政見或過往事蹟;另外,利用組網中的加密通訊(X-Talk)進行流媒體點對點傳輸,方能確保檔案資訊的安全性。」

ioeX 推出「ioeX 協議─去中心化點對點組網」,結合分佈式節點組網功能與去中心化的區塊鏈技術,提供網路傳輸共識機制解決方案;ioeX 出發點是為智能設備業者降低經營成本與運營風險,並從而建置健全且穩固的組網系統,再搭配 ioeX 自建雙區塊鏈(公鏈加聯盟鏈)系統,完善落實生態體系。透過完整的 ioeX 組網系統,將ioeX 組網應用功能—ioeX個人雲儲存(X-Cloud)、回家上網(X-Surfing)、私密通訊(X-Talk)等,整合於ioeX APP中,未來ioeX持有者將可享受其生態系的完整便利服務。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舊草嶺隧道自行車道3月8日至4月16日封道

宜蘭鐵路高架就等台鐵局同意書!

羅東鎮神采飛羊慶元宵熱鬧非凡。

台灣學生贏得全球程式開發競賽冠軍

普華永道:客戶欺詐持續升溫,全球經濟犯罪率居高不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