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南豪社區裝置藝術仆街 今天修妥恢復英姿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新聞網昨天獨家報導羅東鎮南豪社區大門口「老懂」裝置藝術,被強風吹倒多日無人聞問,藝術變垃圾嚴重影響市容觀瞻後,該藝術作品所有人「成功里辦公室」,連夜派出志工將孫悟空紙雕扶正,目前已恢復英姿奐發舊觀,南豪社區發展協會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羅東鎮公所為加添年節氣氛及迎接旅外遊子返鄉過節,每年在農曆春節前夕邀請各社區發展協會,於社區入口處或是重要街頭,設置極具年味的裝置藝術,多年來,這項街頭裝置藝術品,頗受外來遊客及本地民眾的歡迎,對促進觀光有加分效果,今年羅東鎮各社區發展協會如同過去,邀集社區居民製作各具特色的裝置藝術,陳列於社區入口處,成為該社區的派表作,春節期間吸引不少愛好藝術的民眾前往參觀。

位於羅東鎮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後方的南豪社區發展協會,由居民發揮集體創意,製作代表羅東舊地名「老懂」孫悟空及金雞母孵蛋的紙雕,配合五顏六色的燈光,夜間散發迷人的光采,受到當地居民的喜愛,不料大年初三變天,蘭陽地區刮起強烈的東北季風,站立在大樹下孫悟空紙雕像,首當其衝被強風吹倒在地,週邊配件散落一地,路過行人看到此一形景,內心感到相當難過。

南豪社區發展協會孫悟空紙雕「仆街」消息經由宜蘭新聞網披露後,社區發展協會連夜派出志工加以整修,今天已紙雕已被扶正,恢復昔日英姿奐發姿態,歡迎愛好藝術的民眾前往觀賞。

 

孫悟空裝置藝術配件掉落滿地沒人聞問。

孫悟空裝置藝術配件掉落滿地沒人聞問。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春節出遊慎防疾病傳染

烏石港攤位招商適合海鮮美食小吃、農特產品、童玩遊憩賺錢良機(附影音)

三高病患注意保暖禦寒流

薛呈懿進軍羅東要「翻轉羅東」成為金牌小鎮

彩虹五蔬果「腸腸」健康、幸福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