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南豪社區春節裝置藝術被風吹倒沒人聞問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街頭裝置藝術,成為吸引觀光客新亮點,可惜乏人維護,設置於體育路南豪社區大門口「老懂」紙雕裝置藝術,大年初三被路過民眾發現被強風吹倒在地,至今沒人加以扶正,配件掉落滿地,嚴重影響市容贍觀,成為美中不足之事。

羅東鎮觀光夜市聞名全國,農曆春節期間大批外地遊客湧進羅東鎮,為增加年節的氣氛及迎接旅外遊子返鄉過節,羅東鎮公所每年於春節前夕,邀請各社區發展協會在社區入口處及重要街頭設置裝置藝術,在各社區全力配合之下,多年來街頭裝置藝術已成為羅東鎮發展觀光的新亮點。

今年適值金雞年,羅東鎮南豪社區發展協會動員社區居民,在體育路社區大門口設置「金雞孵蛋」及象徵羅東舊地名「老懂孫悟空紙雕像,搭配燈光夜間散發迷人的光芒,增加許多春節氣氛,可惜好景不長,大年初三變天,強烈的東北季風,把孫悟空紙雕吹倒在地,配件散落滿地,觸目所及,只能以滿目瘡痍形容,至今天大年初五下午為止,仍未見有人出手將其扶正,不僅影響市容觀瞻,也讓前往欣賞藝術作品的民眾望而卻步,實在得不償失。

 

羅東鎮南豪社區發展協會春節裝置藝術大年初三被強風吹倒至今仍未扶正。

羅東鎮南豪社區發展協會春節裝置藝術大年初三被強風吹倒至今仍未扶正。

孫悟空裝置藝術配件掉落滿地沒人聞問。

孫悟空裝置藝術配件掉落滿地沒人聞問。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福島尊嚴 - 物產展IN香港」停止舉辦活動的通知

非法旅館 宜蘭縣政府斷電懲處

千葉縣歡迎各地旅客到訪「草莓採摘農場」

減塑宜起來 「袋來幸福箱」公益摸彩

林聰賢:縣府人事拔擢中青代沒有國王人馬(附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