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南澳鄉鄉長候選人李勝雄:鄉民作主、藏富於民、繁榮南澳

新聞中心/整理

南澳鄉鄉長候選人,現任金洋國小校長李勝雄,目標「為許南澳鄉民安居樂業的幸福感」,特規畫幸福南澳的政策藍圖。認為「鄉民作主」、「藏富於民」、「繁榮南澳」是南澳鄉三個重要的大齒輪,強調齒輪需同時運轉與願景主軸「拚生活」同時並進,才能建構出南澳美好的未來。明確的藍圖,簡潔有力的口號,意境深遠,更深得民心。

李勝雄校長服務於教育界三十二年餘,本次毅然決然的參選,其實是經過多年的審慎思考及得到同樣在教育界服務的妻子蓬萊國小校長王麗萍的支持,今年二月又榮膺國民黨南澳鄉鄉長黨內初選代表資格,力圖從教育界轉換跑道,將以服務一校的精神擴展到服務全鄉。

南澳鄉鄉民所熟知的勝雄校長,是南澳鄉的傑出人才,「行政歷練足、溝通協調佳、人脈資源廣、執行決策強」,目前還擔任多項重要職務,包括宜蘭縣泰雅族部落公共事務促進發展委員會理事長、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副主任更生輔導員、宜蘭縣南澳鄉部落健康促進會理事,也是國際扶輪3490地區蘇澳扶輪社社員,學經歷豐富、熱心公益,對協助地方推動各項傳統文化、技藝傳承、體育等活動也不遺餘力。

107年11月11日,在眾多鄉親的簇擁下,由Abin Yulaw牧師帶領祝禱,還有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各議員候選人、南澳鄉民代表會各代表、各村村長及地方士紳也親臨會場表態支持共襄勝舉,期待在這次鄉長選舉,李校長能高票當選,打造全新的大南澳地區,帶動社區的無限商機,讓「鄉民作主」、「藏富於民」、「繁榮南澳」的目標,能夠真正的實現。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政治黑手伸進縣議會 第2審查小組召集人遴選再起爭議

天冷泡湯避高溫久泡溫差大

男子主動脈瘤破裂 博愛微創手術保命

金車歡慶40週年限量紀念酒磅礴上市

宜縣防日核災區食品入侵 修法遏止議員跨黨派支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