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南澳鄉第二選區代表候選人疑以3~5千元進行家戶賄選 檢方諭令10萬交保!

南澳鄉第二選區代表候選人疑以3~5千元進行家戶賄選 檢方諭令10萬交保!

新聞中心/整理

南澳鄉鄉民代表第二選區,一林姓候選人因自已直接花3~5千不等向選民進行家戶賄選遭檢舉後,在今(16)日上午為檢、警、調搜索,林姓候選人在偵訊後直言不諱,下午由檢方以違反選罷法諭令10萬交保。

南澳鄉代表應選出7席,分為四個選區,其中第二選區有4位競爭對手,3人為國民黨、1人為民進黨,而同姓林的候選人有2位,其中一林姓候選人疑涉嫌以3~5千元不等,親自到家戶行賄選,而遭檢警調跟上,並在今日上午搜索,下午移送至宜蘭地檢署複訊。

據了解,由於涉賄選行為是由候選人自已所為,並非是藉由樁腳或他人所為,林姓候選人在偵訊中相當配合,也承坦不諱,檢察官複訊後以10萬交保。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香港消委會測評潔面產品:價格最低的名創優品產品獲得滿分

CHMP 採納有關 ELZONRIS (tagraxofusp) 用於治療母細胞性巢細胞樣樹狀突細胞腫瘤 (BPDCN) 的正面意見

清水地熱公園,重新開園了!107年11月20日試營運

首次全面海外擴張 以漸層為特色的日本手染皮革品牌yuhaku在台灣開設了在線商店

冬山鄉八寶社區轉型為日間照顧中心 為高齡長者提供安老場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