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南澳鄉公所舉辦族語競賽

記者陳建輝/南澳報導

宜蘭縣南澳鄉公所舉辦「107年度國語文競賽」,南澳鄉薛鄉長秋花為了以表達對泰雅族語言文化傳承支持,也讓孩子們對於自己的族語有更加深入了解,在今天上午熱鬧展開。

初賽活動所參加的對象包括南澳鄉轄內各國小:東澳國小、南澳國小、碧候國小、金岳國小武塔國小、金洋國小、澳花國小優秀學生參加競賽,學生參加人數共計63人,指導老師39人,並邀請到南澳高中專業老師及專任泰雅族語老師擔任此次活動的競賽演說組、朗讀組、字音字形組、作文組、寫字組、泰雅族語朗讀組評審人員,且以示公開公平性原則,活動另外增加泰雅族語朗讀項目。

南澳鄉公所賴秘書建明也表示:「感謝參賽的國小及指導老師,每位孩童都表現得很完美,族語文化傳承需要大家的持續努力,也鼓勵大家能多練習說族語」。

(資料由南澳鄉公所提供)

南澳鄉公所為了延續族語,特地舉辦國語文競賽

南澳鄉長薛鄉長秋花為了支持對泰雅族語言文化傳承的概念,希望透過比賽讓孩子們對於自己的族語有更加深入了解。

演說組。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清溝夜市6月21日恢復營運!

終身學習、免費培訓、觀光產業再升級 (影音新聞)

LTI 擴大與亞馬遜網絡服務的策略關係

警察節第8屆蘭城警英獎陳信璁等11人獲殊榮!

冬山鄉公所表揚資深績優村鄰長及民政人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