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南澳神秘海灘女子落海直昇機救起仍呈現OHCA

記者曾瓊儀/ 南澳報導

台北遊客顏姓女子(63年次),下午3點許不慎在南澳神秘海灘落海,雖經宜蘭消防局連絡救難直昇機協同救援,在4點16分許雖已被直昇機吊掛救起,岸上消防人員立刻進行CPR,但仍呈現OHCA狀態,南澳91車緊急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急救。

下午3點04分許119接獲報案指出,南澳神秘海灘發生1名民眾掉落海域,地點為南澳海岸路(舊安檢所)外海。

約3點48分許救援人員抵現場時,因肉眼無法判斷待救者位置,於是與海巡署聯絡,船艇即將到達現場。

約3點50分許空勤直升機及海巡船艇到達南澳海岸路(舊安檢所)外海現場搜尋。

約4點16分許,落海女子已由直昇機吊掛救起到海灘,由救援人員進行CPR,並由南澳91車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急救,但已呈現OHCA狀態。

據警方了解:經詢問加拿大籍丈夫表示,當時在淺灘玩類似充氣式小型游泳池戲水,不慎翻覆漂流至外海,先生自行游上岸請附近遊客協助報案求救。

 

空勤直昇機參與救援勤務

救援人員正在為落海女子進行CPR

南澳神秘海灘女子落海直昇機救起仍呈現OHCA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許智信拿縣府招牌在外騙錢 地檢聲請羈押!

G2公佈亞太地區最佳軟件公司排名

一家三口開車掉入海中 幸外籍漁工搶救上岸!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志鏞提出順暢交通願景

蘇澳存仁里定安宮 萬年香火千人搬瓦建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