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內埤海灘溺水

南澳、南方澳發生遊客落海溺水2死4失蹤事件(更新)

新聞中心/ 整理

下午3點、4點分別傳出南澳、南方澳有遊客落海溺水事件,消防人員分別前往救援,目前已知南方澳的兩名遊客中1名男遊客被救起時已呈OHCA,由南方澳91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搶救中。南澳落海的2名遊客失蹤、1名遊客大體已尋獲。

更新:下午5點03分許,於南澳郷南澳海灘下午3點發生溺水地㸃往北方向,又有一對母子,也不慎遭海浪捲入海裏,這是今天宜蘭發生溺水水意外的第三件,人員共有7人溺水,造成2⃣️死4失蹤1人上岸。

案件一:南澳鄉南澳海灘往海蝕洞方向,在下午3點06分,發生民眾溺水案件,現場共計3名民眾落水,消防人員往前搜救,並通報海巡署119協助搜救,目前尚未通報搜救情形,2人失蹤,1周姓男子(52歲、桃園人)大體由海巡艦艇尋獲,奠南安安檢所。

案件二:約於下午4點07分許,南方澳內埤海灘也發生溺水案件,現場共2名民眾落海,約於4點32分許,搜救指揮官通報,1名女性小孩已上岸外,另1名男性民眾救起後呈現OHCA,由南方澳91送往蘇澳榮民醫院。

案件三,南澳鄉上述3人落海地點往北處,5點03又發生母子2人落海失蹤。

傷亡名冊

溺水

南方澳溺水男性呈現OHCA救援人員急送醫中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天利盃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明天登場(影音新聞)

員山生態教育館 歡迎學校參與

2022宜蘭五合一選舉登記結束 縣長6位參選、縣議員59位參選、鄉鎮市長12位參選、而冬山鄉長、壯圍鄉、南澳鄉、平地原住民縣議員都同額競選!

竊嫌潛入進安宮偷香油錢箱媽祖生氣了

享受按摩也能做公益 宜縣推消費打卡抽好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