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南方澳斷橋林姿妙到醫院探視傷者!

南方澳斷橋林姿妙到醫院探視傷者!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南方澳跨海大橋崩塌造成5死12輕重傷、1失蹤,12名傷者中其中我國籍3人,9名為外籍漁工,宜蘭縣長林姿妙是在下午4點多許從現場來到各家醫院探視傷者,並致贈慰問金,其中張姓油罐車司機恢復良好,已能開口說話了,而海巡2名隊員也逐漸恢復中。

在這次的斷橋事件中,從監視器可以明顯看出油罐車開到快要到拱橋的橋墩時,吊橋的鋼索在中間往靠豆腐岬第一條斷了,刻引起骨排效應,整個橋就往下掉,油罐車也跟著掉下去。

據了解,張姓司機掉下去後,是由其橋下中油的同事,架著梯子上來把他拉出司機座,當時他覺得自身有骨折,已無法動了,還好同事將他救出後,車子才起火燃燒,不然後果就不敢想像了。

林姿妙是在現場了解第5位罹難漁工的大體已找到,這才來到各醫院慰問這次事件的傷者,同時帶著慰問金來祝他們早日康復,在羅東博愛醫院探視張姓司機時表示,張員有其護理長的女兒照料,恢復得很快,而對黎姓戰士及黃姓女戰士勇敢的投入救援工作,因被一陣強風打下海中而受傷給予肯定,隨後再轉其他醫院探視受傷的外籍漁工。(照片羅東博愛醫院提供)

 

南方澳斷橋林姿妙到醫院探視傷者!

南方澳斷橋林姿妙到醫院探視傷者!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九九重陽「五結鄉敬老禮金致贈百歲人瑞」

2018宜蘭不老溫泉季  快來礁溪泡好湯 搶好康!

中秋連假第二、三兩天宜蘭縣景點將會是滿!滿!滿!

霍建華蠟像揭幕 全球杜莎首個全息影像解鎖「不一樣的他」

男酒駕肇逃 正義哥追緝攔車警方逮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