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南方澳北濱公園景觀設施遭人惡意破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南方澳漁村治安亮起紅燈,繼日前進安宮媽祖廟香油錢箱失竊案及景興珊瑚名產店被竊賊潛入竊走價值3500萬元藝術品後,南方澳內埤風景區北濱公園內的景觀設施,昨天晚上遭人惡意破壞,縣議員邱嘉進今天在以書上,呼籲網友協助緝兇,並且希望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早日將不法之徒繩之於法。

南方澳內埤風景區內的北濱公園,風景優美被遊客暱稱為「情人彎」,每逢星期假日吸引大批年輕情侶前來海邊散步,由於沙灘徒峭,去年曾發生多起溺水不幸事件,宜蘭縣政府為保障民眾生命安全,凡颱風季節公園實施封閉,禁止遊客到海邊觀浪,不聽阻止者,委由海巡署蘇澳岸巡總隊開具罰單處分,可惜圍牆多處崩坍,無法有效阻止遊客進入。

南方澳北濱公園原屬東北角風景管理處所有,去年底才交由宜蘭縣政府管理,內部設置尚未全盤整修,今天上午有民眾發現北濱公園內,許多景觀設施遭人惡意破壞,於是向縣議員邱嘉進陳情,希望早日揪出破壞公物的不法之徒,邱嘉進議員今天到現場勘察,發現景觀平台的棧板,石砌塔台等公共設施遭人放火焚燒得面目全非,這種缺乏公德心的作為,讓人感到心疼。

邱嘉進議員今天在臉書上呼籲網友共同來緝兇,歡迎提供任何線索,同時也要求蘇澳警分局加強此地的巡邏勤務,並且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早日將破壞公共設施的不法之徒繩之於法。

512_副本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民眾受困清水地熱溪床 消防人員安全救下!

宜蘭縣議長張建榮不再參選縣議員 將由長子張勝德繼讀服務鄉親!

108年印尼過年在宜蘭!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2018年休園公告

元旦升旗宜蘭市人數破歷年記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